这个二月

忽然发现
自己越来越害怕3月的到来了


原因是下乡营

那个,算是一个界限吧?


呵呵
真的是最后了


最后

永远都是那么的哀





好久不见的你们,还好吧?
祝你们:考试吃多苹果

这次
最后了吧









其实,很舍不得你们
23还有24的4!

柠檬仔~

今天·疯言疯语

明天就是第二次会议了
OMG!

哈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


如果倒数SPM
还剩下大约8个月的时间

与其坐下来祷告
不如开始读书



哈哈哈哈!

我爸爸开始约束我的行动了
=X

惨了惨了
希望能挨到9月
真的很期待9月



=)


晒一晒太阳天气晴朗哦沙滩!
最近广告也用这首歌
可惜没有我们跳的舞蹈
XDXD



忽然想起这个画面

有时候
回忆真的需要用自己的味蕾试
不同的人,感受不同

原因是做的东西都不一样

呵呵
以前,培训营的时候
讲出一个名字我就可以说出他/她的组
现在人家问我,我完全不会回答了

傻笑以对



这个可能是工不用做那么多了
或者,感觉自己的责任没那么大
所以自己扛起的也较少




今天去了PESS
哈哈哈
义卖会就去咯

反正我乐善好施~~~



呵呵

但是啦
我好像没吃什么
>.<"
原因是
不想吃咯~~
哈哈哈!



但是啦
==
我刚刚看到一个部落格
彦昕的

结果
我在电脑面前抓狂

很恐怖咯
=.=







18SX++++

















你们确定要看吗?












真的确定?









看了不要哭~















我最欣赏那些有勇气敢做敢当的人


明天我要去找人问话了!
哇哈哈哈哈哈!




>.<"







全杰,你几时开一个组的?
你是主席?
润坚……副主席?







江霖副主席2



哇哈哈哈哈!
XDXD





<善意的玩笑而已,不要当真>

哈哈哈
>.<"


柠檬仔~

生日快乐·丽欣

放假总让人轻松愉快
=)

尤其是在星期五放假
=X

感觉超highxD


哈哈哈哈

昨天做梦
很奇怪

呵呵
不理啦^^

昨天看了FB
ZhengKang的Status超yeng的!
>.<"

真的蛮有道理的
啊哈哈哈哈!
XDXDXD



就要出门了
回来再说
=)



×生日快乐,丽欣~×
=)

柠檬仔~

过后三天流程

呵呵

明天我要去明洁家
后天本来以为有童子军的
cancel了
大后天去报馆!

有机会看到纳吉哦!

哈哈哈
XD

你们不要问为什么可以看到他
我会拍很多照片的
=)

>.<"

明天还有很多计划书要改
真是的>.<"


柠檬仔~

最近七天·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谁

最近部落格很懒惰打理
原因很简单
>.<"

老了,人懒了

还有

那些照片还要时间upload
真的是很够力

哈哈哈

那天去拜年
到一个很好玩的地方
Tasek Gelugor...
天啊
这种地方
够力远
从Penang下Juru,进Bukit Mertajam然后还要进30多分钟
来到这个很好玩的地方
很乡下
很容易感受到



然后拉
我的堂哥
很厉害咯
那很多奖牌

但是啦
发现很好玩的东西
放大来看!

LEECHEE!!!!!!!!!!!!
>.<"

哈哈哈
希望Lee Chee没看到这个
XDXD




接下来
我们就去佳莹家玩咯

哈哈哈


一路上啦~
哈哈哈哈

>.<"

还有庆华学哥!

开始前
先来个利市,希望会Huat啊!

最后啦

来个大合照
看看大家的表情
开心的当然是赢钱咯
输钱的样子都比较黑
手上指的号码就是赢或者输的钱
哈哈哈^^







最后来个搞笑的

放大来看!
那么man的人竟然拿着包包
>.<"
还要粉红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介绍一首新歌

我是谁你是否常常这样问自己
我是谁总是活在别人的期望里
我是谁是谁又擅自帮你定义了
你是谁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为什麽你以为这个世界很美丽
为什麽你爱这个世界胜过爱自己
为什麽这个世界不给你平等待遇
为什麽到底做错了什麽

朋友都说你太太太奇怪
在背后把你当成笑笑笑话看
每一个动作都被瞎猜
他们说你是个不能容忍的存在
你想要的很很很简单
不过就是最普通的的的平凡
诚实做自己有时候很难
但是请你勇敢的试一次看看

无论他们又说什麽闲言闲语无法伤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没人能代替的我
无论他们又做什麽携作无法打败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丽的

the most beautiful

会不会上帝把你的灵魂放错了身体
会不会是故意整你不是不小心
会不会你常常都觉得力不从心
会不会坚持要做自己太危险

凭什麽难道比较特别就是不对
凭什麽先下了注解在认识之前
凭什麽只不过想认真的活一遍
凭什麽随便就把人定罪

我是谁这个问题困扰你多少天多少夜
我是谁谁有资格决定你怎样才是对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认真做自己的人最美丽
=)

柠檬仔~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在佳莹家玩牌
子康赢了20多块
珈杏输了13块






每一盘玩RM0.50都会输13...=.=



柠檬仔~

健康不停

我回来了!

啦啦啦啦~

红包真多
有一种冲动
马上开完

但是啦
我答应自己的啦

>.<"

迟点开
可能会有更多钱

因为我很相信古人的名句

<百忍成金>

*Wink Wink...$$$$$$$$$$$$$$$$$$$$$$$$$$$$*

哈哈哈
迟点说啦关于红包的事情

我妹妹昨天开完了
听到她一直在那边:我有一百多块!!!要买LV~

>.<"




















×LV那句我加的啦~×

呵呵^^

等下去gathering
HoHoHoHo

JoJoJoJoJoJo(喂,这个在英文必须念为Hohoho)

没有的话JoJoba念出来就很好笑



已经是除六了
明天还要派红包
=.=

不懂学弟学妹会不会拿了红包就会走人没有
所以

红包会议后慢慢送
>.<"

听说第一次派红包要派两封

Ohhhhhh
呵呵呵^^
要两封就两封咯

你们喜欢~

=)





Ciao先~

可能等下继续^^

Blog不停
















祝:
发不停
健康不停~

柠檬仔~

碎语

又要去到那个令人厌恶的地方

哈哈哈
=)

理他的
有红包拿

去那边大概3天
回来后要马上调整心态
准备开会

听说有人来不到
不会怪你们
因为春节佳节里
如果没和家人一起








就是大大的不孝------我爸爸说的

听他讲话
我就会傻掉






已经年初三了
时间好快




很讨厌
真的好讨厌

我不喜欢接受没有理由
没有道理的命令















还有尊敬下我的感受啦





去到那边
又要自生自灭
很少很少斋



去找庄正
就在明天找你!^^
如果可以我们也去看看戏
过槟威大桥
啦啦啦啦~






有时候我觉得
我不是很“粘”这个家的







呵呵呵
=)

本来plan好的东西
全部报销


eh
新年不要乱乱吵

>.<"


再次祝大家
新年快乐

=)




×我也会履行我的承诺×
×星期六有来会议的学弟学妹我给红包一封×

哇哈哈哈哈
XDXD


柠檬仔~

大年初一·2010

大年初一

呵呵呵
就指的是今天^^

愛死今天了

原因當然是
有很多很多的紅包

×一年一次×

*wink wink wink*

哈哈哈
=)

對了
昨天我3點多才睡覺
感覺現在很困
嘿嘿

守夜到一半
結果被舅母趕進去睡覺

其實
已經很累了
所以一躺在床上就睡覺了







昨天吃了團圓飯過后
就一直看戲
看到sot
>.<"

好希望這次的紅包大包點
×我還沒看過一封×

一封都沒

我弟弟告訴我有一封很大的
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

×我要等到年十五我才開×
醬子才刺激

哇哈哈哈哈

×聽說彥欣大概中午回到,等下可能會出去和她喝茶×
×兆賢不要打我!×

今早

早早起來就說了很多很多好話
哇哈哈哈




希望今年不會不好

尤其是SPM
=)







虎年,所以……

過馬路真的要小心,老虎當道
馬路入虎口
今年的馬路有
虎x虎
兩只老虎
更加恐怖

×兩只老虎,兩只老虎,跑得快……×


所以咯
要在馬路斗跑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小心~~






choi!


大年初一早早起來講那么多廢話


×用著我表弟的電腦,全部都是華語的×
OMG!!!

×還要是繁體,有點不慣~×


祝全部華人祝全部人農歷新年快樂……(現在1Malaysia了~)‘
還有情人節快樂~~



=)



今年真是忙啊!
忙拿紅包



等下去跟彥欣拿
畢竟她和兆………………

>.<"


檸檬仔~

这几天·呵呵

明洁……

等下就是了
不懂有多少人懂呢

呵呵

加油吧
记得sms我

至少我不会担心

严重给你炸到多一次

我:紧张吗
明洁:I feel so excited,cuz 1st time surgery.

=.=

好心啦
竟然会那么喜欢动手术的





今天









好像很多事都很反方向
不懂为什么
我不懂怎么样U转




好希望
我能摆脱这段低迷








我妹妹生日其中一张照片

哈哈哈
都说她很可爱的啦!!



>.<"


我区会议
很不幸,不能顺利结束
下次会用比较狠辣的手法

=)

我的区的学弟学妹啦
都很有我的style
都是靓的~
>.<"


就算没有也有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柠檬仔~

今天·060210

今天再次探访明洁

发现

她原来也有名句精华!>.<"


第一:
那冬天的我遇见了夏天的他
=)



第二更经典:
Ppl say we cant live without love,but i think oxygen is more important
>.<"


今天去
尽量不要她那么闷
呵呵

呵呵
希望带来很多欢笑

=)

也教了计划书
发现她很不错
=)



加油~

顺道一提:
我钢琴进入第8级....=)
加油,捷传~


柠檬仔~

2月4日

我妹妹




今天生日!

祝她快高长大
【大了就希望不要长大了】

哈哈哈

希望她读书读好来咯..>.<"

哈哈

迟点再update
>.<"





生日快乐~

柠檬仔~

补习=减肥

补习等于减肥

呵呵
这句的确没错啦

=)

我啊
今天,明天都会一样
2:30-7:40
连续补习

没时间吃午餐

没办法咯
当作减肥
=)




减肥不会死
死了肯定会减肥~

>.<"



加油
为了好成绩
没办法咯

=)


柠檬仔~

加油吧

今天去找了明洁学妹
呵呵
比想象中的好

算是幸运的
=)

但是也不可以说很好
=.=

听起来
很有可能会没得出席会议很多次
不用紧啦

我去找你就可以了咯..=)

专心养伤,后面再回来也是没事

听说好像是6个月才能正常的走路回来..=.=
天啊

这个很残忍
我承认这个很残忍



×××××××








×××××××


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多么残忍
对一个热诚与学记的人
是非常的残忍
因为
自己的希望毁于这些事









尽量找人陪你这个漫长又难度过的日子
=)

希望日后的你
不会太过伤心
=)







超可惜的
天啊……






这个星期尽量找时间去陪你聊聊天

=)

顺便拿些刊物过去^^

至少不会发呆

祝你:
早日康复







温馨提醒:各位,请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安全第一。不要因为赶时间而丧失更大的东西。

再次
温馨提醒:第四区计划书应该要做到差不多了,还没的话,呵呵……





如果可以,我希望当时我会写上祝福学弟学妹的话。

承认当时的我,自私



早知啊!


柠檬仔~

Dota·Ucpro


呵呵
如果你在玩Garena
那么
你玩dota的水准可不能说很变态
哈哈哈
因为很多leaver..=.=



鸡蛋啦,讲到就生气

哈哈哈


我和我弟弟在玩着UCplay的dota
呵呵
那边比较高水准
而且对手可说是精英(95%啦)

而今天
呵呵(放大来看)

呵呵
我和我弟弟一直玩
终于到了UCplay第八名(34518个玩家的第八名)
>.<"

现在第9了
(放大来看)


哈哈
好不容易啊!

>.<"






××××××××××××××

明天我去看看明洁学妹
希望她没事
=)

330在CM
顺路的话,我就顺便带你们去

哈哈哈哈!!



学妹,加油!

【进了院还在担心计划书,学妹,佩服你^^】
【也被你炸到】
=)

柠檬仔~

祝福

刚刚睡着午觉的时候
>.<"

接到一个Call
【很想骂人的,因为睡到很熟】

一听就知道是佩思的声音
感觉就很怪
因为

她很少会联络我的

他跟我讲,明洁可以延迟做计划书吗?

我当然问为什么咯

呵呵

×××××












30秒祷告











××××××××


希望明洁学妹早日康复
听说是车祸进了医院
=(




明天我再去探望她
=)

【希望今天可以吧】



学妹,没你照片叻~~>.<"

柠檬仔~
 
Copyright 2009 檸檬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