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KFC·MCD

哈哈哈!~
对题目有很大的不解??
请看看以下的链接。。

The Fast Food Song

呵呵。。
自己按吧。。
听一下这种歌也不错。。
哈哈哈!~
我听了好多次呢!~

很爽。。

如果人家问你。。
你要吃什么??

简单的chorus就可以顶他了。。
哈哈哈。。

×注意:下次那个人可能不要再找你给意见吃什么了的×




哈哈哈。。
今天还好吧。。
死鬼EST竟然batal。。
害到我笨笨回家。。=。=
早知道继续读。。
读那个Economy asas也可以。。
哈哈哈!~

哎哟。。
算了。。
今天英文好难哦。。
vocab深到鬼样。。
真的是顶不顺。。=。=

肯定A1了。。
是A里分(Elephant)的A

哈哈哈!~
今天收到了名单。。
宝贝营真的是太震撼我了。。=。=
竟然有160营员??!!
OMG!!

出版又要忙了。。
火也上了。。=。=
这个星期哪一个组再没给我那个东东。。
弄到我排版很辛苦。。
哪一个人就会吃苦头。。=。=

算了。。
期待有好成绩吧。。
希望兔子会给多我几个人在出版帮忙。。
没有的话。。
死定了。。>.<"

真的很多一下。。
但是出版不是流的~
做到了后。。
我们(出版罢了)去庆功~
庆祝伟大的胜利。。
不能的话就取消。。
但是我也不会怪任何人(出版的人而已【其他的我就不懂了】)
你们真的尽力了。。
我没有理由讲你们不对。。
你们付出太多了。。
有时候。。
我正在想。。
没有你们。。
换成其他人。。
应该没有那么高的效率吧。。

咏欣、秋仪、美韻。。
三个女强人!~
加油!~

铭伟啊铭伟~
你要加把劲了。。
你好像失踪了。。
打电话打不到给你。。

看到这里请打电话给我啊!~

哇咔咔卡!~
加油吧。。
必须多加产量。。
考试又不用考了。。
感动。。>.<"

这个星期六去报馆。。

妈的鸡蛋糕。。
那些不关事的不用去啦!!~
鸡蛋。。
去来zomok??
八卦??
鸡蛋糕。。
告诉你。。
我越看你我越不爽。。
×北宋来的人。。=。=×
你去也没什么帮助。。
你就省钱啦。。
鸡蛋。。
不要让我见到你。。
没有的话。。
呵呵。。
自己知道啦。。

告诉你啊。。
不是我一个人在complain罢了。。
很多人已经对你不爽了。。
如果你在6月前还不能改自己的性格。。
不要讲我们没给机会。。
我们已经给了太多了。。
太多太多了。。
你不改。。
月第一个星期我从全国营回来。。
第一个post不是全国营。。
就是shoot你。。
好自为之!!~

那时候没人能阻止我。。
因为。。
现在的我。。
是给很多人劝住不放火。。
就自己知道怎么样改吧。。
不懂不要问我!!~
问神。。

该性格难。。
俗语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但是。。
我给的时间不止现在到6月。。
我很久就给你时间了。。。
所以。。
不用求情。。
因为你。。

变本加厉了。。

出卖朋友。。
搽鞋。。
不会做东西却攀高。。
越轨,做自己不应该做的事。。
三八到离谱。。
讲话没用脑。。
利用朋友。。

再继续啦!!~
我看你怎么样死。。
而且。。
告诉你啦。。
下次我约人出来玩。。
没有叫到你。。
千万不要出来。。
看到你我一样赶你回去。。
不要以为我会给你脸。。

而且。。
那种扮可怜的样子不要给我再看到!
不然。。
发射的子弹不止这次厉害。。
是比这个post乘上100甚至1000倍。。
火力全开。。

所以。。
自己好自为之。。
你的招,我知道完了。。
你的计谋,我摸清了。。
现在的你,完蛋了。。
再耍招术,就等于玩完了。。
不要让到我们让你下不了台。。

小心点吧!!~

×上面的是针对一个不是B区的人×
×不要再讲什么鬼话,没有用的,我已经失去了对你的信任×
×要我信你,看你自己怎么样做吧×

【学记,可以是黑暗的,也可以使光亮的】
『你让我看到了黑暗的一面,不懂要不要谢谢你』

我的说法,不止我一个人认同。。
很多人已经附和了。。
你自己做的事,自己知道咯。。
现在我们都知道了。。

继续玩你的把戏。。

我在这里看戏!!!~
【你也不要去求人帮忙的,什么:为什么他会酱子对我,为什么他不爽我,为什么他酱子讲我】
旁人帮不到你的。。
只有自己帮自己。。

这个是给意见的post。。
你把它当作flame的。。
你就是因为心虚!!~



出版真的有一点累。。>.<"
×坚持坚持~×

柠檬仔~

1 评论:

huiyee 说...

好好干活吧!加油..

发表评论

 
Copyright 2009 檸檬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