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

哇。。
今天很辛苦。。=。=
生病了。。
真的是。。
haih。。
不懂明天学校去到没。。

今天踢球很爽啊。。
还不错。。

但是。。
生病了就是不好受。。
尽量休息。。

×尽量吃panadol×

看了愉君和美韻的星座论。。
我很期待天秤座~
等着~
4月3号~

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就好。。

真的希望。。

明天要拍照叻!!!
【生病真辛苦】

柠檬仔~

3(10号1月03年)

想一下。。
03年的我。。
就是六年前。。
10岁的我。。
刚刚动完手术。。
割盲肠。。>.<"
那时真的很幸运。。
迟多一个小时进院我就不是在这里写部落格了。。

应该是在卖咸鸭蛋。。=。=

×choi。。touchwood。。我还要吃多一点美食呢!!×




今天还不错。。=。=
一去到学校。。
就听到一堆complain。。
因为derek很不爽(传说中的肚懒)
可能是俊康一直串他。。>.<'

另外提一下。。
我在ampang LRT 那边发生了一件世界上最好笑的事。。
我去到那边要买票。。
然后我就排队咯。。
很多人一下。。
然后忽然间我前面的小弟弟被那个死人买票的印度女人叫闪去旁边。。
我就开始有一点不爽她了。。
然后。。
她就叫我去。。
×那时很想打她×
我就跟她讲。。
Plaza Rakyat pergi-balik
他就好像我杀了他爸爸妈妈酱子看着我。。
然后跟我讲。。
tak ade。。=。=
鸡蛋糕。。
没有就没有啦。。
我真的杀过你爸爸妈妈??!!
然后我就讲。。
O....plaza rakyat la..(手在钱包里面拿出RM50)
他妈的鸡蛋糕!!
竟然好像我是杀过他爸爸妈妈公公婆婆酱。。
50tak de wang untuk tukar。。
然后给我RM20的票。。
×我在印象中好像没讲过要RM20的咯!!×
我就跟她讲,PLAZA RAKYAT!!!!
然后在里面抄家酱子抄出我的RM2.40
他还要用那种。。
我杀他曾祖父的眼神看着我!!
他妈的。。
原来malaysia的服务是酱的!!
原来我们的服务是那么的高级的!!!

×死鬼!!明天我带相机!!看到她我就拍下她!!×




明天好像有interact interview。。
去凑凑热闹。。
听说啦。。
CBD(Combines boards day)我也可以用学记身份进去。。
爽死我了~
哈哈哈。。
不懂有没有VIP seat。。
明天一定进去玩~

慢慢拍照~
然后放上部落格~>.<"
今天成绩出来了!!
sivik从C5跳到A2!!!
奇迹到!!~
感动到!!~

×给我手帕~×

哇哈哈哈哈!!~
但是。。
那个bio paper派回来了。。
还是那个50分。。
老师,加一点啦。。
加到75分A1啦(这种叫做一点吗??)
还有那个英文。。=。=
55分。。
哇哈哈哈哈
算了啦。。
literature害死我的。。
下次努力点就好了。。

换了时间表
明天PJK。。
OMG!!!!
不要下雨啊!!
没有的话我会杀人的!
【美丽的足球,我来了!!~】

还有。。
今天华语老师超级不爽我们。。
因为迟进班。。
都是puan loh的错。。

呵呵~>.<"




今日笑话:

柠檬仔:哇,难得一见,剪头发哦~~
锦俊:我本来是要剪光头的咯……

omg。。
如果他剪光头。。
You Take Any Part Of My Body!!
sushi king的green tea我请!!!>.<"

哈哈哈。。
有种就剪!!
明仁也是一样!!

×把头发看着是生命的,那里可能剪~×

【这种叫做。。靠头发吃饭~】

柠檬仔~

猪头?

今天。。
很厉害咯。。
昨天2点睡。。
今天9点起。。
鸡蛋糕!!!
周公竟然跟我讲。。
他很忙。。
×周公很忙×
他要去处理公事。。
没有那么得空好像平常跟我去唱K。。
真的是不爽~
我还要唱啊!!
连喝茶都没有。。
真的是。。

今天好像很多人都睡到很迟咯。。
众人皆醉唯我独醒
感觉好不爽
我甘愿众人皆醒我独醉。。>.<"




今天早早起来。。
就玩3场dota。。
2小时多。。
每场都赢。。
感觉超棒!!~
而且有一场自己一个人holyshit
爽啊!!
broodmother....i love u!!~

另外。。
今天随随便便过了一天。。
而且。。
还很爽一下。。
然后。。
希望下次会度过更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笑话:
一粒红豆在18楼跳下来会怎么样?


















××××××







会变成绿豆(因为被吓到脸青青)

呵呵呵。。
愚人节要到了。。
快快想几个阴谋来陷害你的朋友吧!!

×在这里先提醒各位朋友要小心自己的朋友。。愚人节要到了!!×

4月1号!!

不错啦~

×我也应该开始想计划了×

呵呵!!

各位请小心~

柠檬仔~

清明|寻宝|保护地球

今天。。
早早起来。。
我就去拜我母亲了。。
很没意外的。。
眼泪在我眼眶打转。。
我又问起了自己。。

为什么?




呵呵。。
今天很厉害咯!!
拜完妈妈。。
我就去rawang镇。。
拜我母亲附近的地方而已。。
顺路载夏诗。。
我们就。。
浩浩荡荡的去了brems mall。。
很不错的地方。。
有pavilion的味道。。
我们去到那边。。
吃了面包。。
就准备开始比赛。。
我们开始比赛之前。。
就拍了一个合照~
我们是第十八组!!~
呵呵。。
他们的破冰游戏很不错。。
很有创意!!~
我真的很喜欢!!~

真个寻宝我真的是很佩服。。
我很投入的玩。。
真的是很不错的~
我也真的是最喜欢
最喜欢他们的寻宝的解密码!!
真的是。。
太创意了!!

×如果没有夏诗,根本就不懂怎么样破嘛。。夏诗很厉害~×
但是啦。。
真的是。。
破了过后。。
觉得很lame。。
无语-ing。。
真的是竟然会酱子。。
但是真的是太创意了。。
无语了。。

今天的也有故事背景。。
是一个博物院失去了一个国宝。。
请来了可悲柯北(柯南的哥哥)
柯北就派出了他的25队精英(就是我们)来寻找那个国宝。。
并且。。
我们也很认真及投入。。
真的是。。
今天没浪费玩~
那件衣服也很美。。
我喜欢~

游戏进行了整一小时半。。
就开始慢慢进入尾声。。
我们第十八组。。
奇迹般的拿到最佳纪律奖。。
=。=
25组只有9组有奖。。
我们是其中一个。。
算不错了。。
我们有纪律的!!~

呵呵。。
很出奇吧。。
整个组乱乱跳。。
乱乱跑都拿最佳纪律。。
很难想象其他组是怎么样玩的。。



另外。。
为了让大家看到。。
我们是有纪律的一群。。
我们来了另外一种的大合照。。
我们有纪律!
呵呵。。>.<" 
纯属开玩笑的~ 

我们是有纪律的一群。。 
但是啦。。 
当分礼物的时候。。 
我们竟然。。 抢???
lols。。
真的是太有纪律了!!

当然。。
我个人认为。。
我们学记队当然是有纪律啦!~
呵呵。。
几厉害~

然后。。
完了后。。
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brems mall(依依不舍就不要离开咯~)>.<" 
然后搭teksi到kepong sentra。。 
但是下车后。。 
本来要从那边做KTM到bandaraya。。 
然后转车搭回来ampang的。。 
要进站前。。
发现原来电话留在teksi。。 
没办法。。 
身上剩下的钱=RM9 算算一下。。 
应该够。。
就马上借了夏诗的电话。。
对不起害到你miss train) 
问问学哥在哪里meet。。 
就冲了过去。。 
路程是很恐怖的。。 
没有电话防身。。 
身上钱又怕不够。。 
半路还要载多一个马来人。。 
两个马来人。。 
我开始怕了。。 
剧情很像绑架的剧情。。
然后。。 
我很想打电话求救。。
但是没电话。。 
结果那个死teksi佬一直问我我的资料。。 
我随便敷衍他。。 
然后到了就快快下车。。 
花掉了RM5。。 
剩下RM4。。 
我开始想着怎么样回家。。 
找到学哥他们后。。 
他们约我去pasar malam。。 
反正车刚刚过了。。 
我就跟他们去。。 
看到很多我很喜欢的食物。。 
真的很喜欢。。
但是没钱了。。 
就自己在那边吞口水。。

好温馨!!~ 
汶丰学哥竟然买一包米粉给我。。 
还帮我加料。。 
他竟然那么好帮我~ 
我那时算是蛮饿的了。。 
超感动。。 谢谢~

这包米粉。。
通常我3分钟就吃完。。
但是。。
我花了30分钟吃完。。
我慢慢品尝。。
发现。。
里面的味道加了很多料。。
有温馨。。
有感动。。
谢谢汶丰学哥~




回到家整整8点半。。
就开始了earth hour60。。
像我这种。。
爱护地球的未来地球钦任大使。。ahem。。
当然是关灯咯!!~
而且。。
直接关电箱。。>.<" 
一百巴仙没有电。。
很好玩一下的。。 
但是我竟然在那边抄东东。。 呵呵。。
很意外吧。。

我妹妹就。。
可能是太热。。
所以一直喝水。。>.<" 

当时间一完。。 9.30pm

我弟弟就马上。。
woooooohoooooo!!~(冲向电脑)

爽到他。。
马上开歌来听。。




今天笑话

我旁边的问我。。

裁判1  :你有没有肥book(facebook)
柠檬仔:哦,我没有facebook,我有瘦book。。

>.<"

他被我气到半死。。
因为刚才他是我们组的裁判。。
一直讲要扣我们的分。。
现在他把分数交上去了。。
马上zat他~

呵呵。。
今天还算有意义~

柠檬仔~

第100篇|告白?

yeah!!
第一百篇了哦!!~
算算我大概每一天更新部落格。。
还有一些天。。
我没在家。。
我已经是在部落格坛上大了4个月咯!!~



另外。。
请不要误会。。
告白的人不是我。。
我是标准天秤座男生。。
比较内向(不够进贺内向!!【人家内向男孩啦~】)
而且。。
没那么主动的~~>.<"
等下我就爆出第二十三届第二个人向学记告白。。
也是第一个二十三届向二十三届告白的。。
第一个是夙容。。
第二个就是。。。



就是。。
C区的。。

×哇。。我们C区不错嘛!!~×

来啦。。
大家猜一猜。。
她是哪一个谁……

×给了tips啊~女的!!×
是一个霉女美女。。

答案最后公布~



今天成绩又出了。。
很伤心。。
我不懂zomok。。
可能是。。
会做的。。
但是却因为careless mistake。。
白白送老师30分。。
真的是很心痛。。
明明就会做的!!~
为什么??

add maths--50-----5C
est----------69-----A2

真的是。。
无语了。。

×现在应该有一个人在那边乱乱喊和跳了。。×





【美韻,不用那么开心~】

haih。。
还好有EST。。
没有的话。。
我应该很没mood玩~

等下就去dota!!~

很开心吧。。
但是。。
如果老师没有砍我的分数。。
我应该两科都A1。。
=。=
下次要注意咯!~
算是给自己一个教训。。

然后。。
谢谢美韻。。
帮我复印。。

好忙啊~
因为有那个meeting。。=。=
童子军又要搞一个什么鬼的
请来了。。
St paul secondary school
还有
subang Utama(好耳熟~)
听说有女生。。=。=
还要来camp。=。=
忙死咯。。
plan就够了咯!!
女生又要另外注意。。
haih。。
真的是不懂为什么酱子!!
那些没用的人提议还要Fully support两天一夜。。
一天就好了啦!!
没用不用紧。。
自己要啦。。
就自己搞!!
为什么把那些最重要的东西推给志荣(chee wing)??
而且是游戏玩法和planning。。
真的是。。
无语。。
只能做好本分了。。
我是食物主管(我很爱吃嘛~给我,准没问题!!)
就要写菜单了~

×好忙啊!!×

今天踢球。。
踢到好爽啊~
还做到一个不错的救球~
铠容的掌声令到我很爽~>.<"
谢谢你啦~

然后。。
去了kasturi。。
很多MBS都在那边free trial~
我就去了bio和华语。。
还不错。。
今天学到的。。
还真的是很不错~

回来的时候。。
就出现了一个精彩片段!!~
这个就是
我所谓的。。
谁是告白的人大公开~

秋仪
愉君

很明显的。。
我们在那个LRT就揭开了
一个惊人的秘密~


×××××××××××××××××××××××××××××××








××××××××××××××












××××××






××××



















×××




××






×

喂~你讲这个是什么意思?给我看她的sms)
哇?是不是的??
哦?
你们在讲什么?
哇。。愉君,你的子康。。呵呵。。
没有啦。。我跟他没关系的。。
是没有?
是啦~
没有咯,她在学校问我他靓不靓仔?
按着良心讲!!!
哦,按着良心就我对他有感觉。。
OMG
哦…………
hohoho

你惨了咯。。
我们都懂了。。

子康~
我现在帮你解决难题~

你,愿意吗??
【有时,充当一下priest是没有罪的~】

做一下媒人~
八卦一下~
第二个告白了~
hohoho!!!

柠檬仔~

昨天的heats|今天

yeah!
我回来了!~(不是蔡明佑啊~)
昨天很累。。
在经过我今天在学校睡了整整2小时候。。
我现在是完全精力旺盛(不要想歪~)。。

先看看我现在的心情~

很开心咯!~

当然。。
昨天是saringan。。
国语叫saringan。。
英文就叫做heats day。。
昨天真的是名副其实的heats day。。
热到!!
刚刚去到学校就找了一位又靓仔又很会读书的精英合照

chang te sheng!!~
我不是靓仔~
我没有那么自恋~

呵呵呵。。
在唱完国歌后。。
就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
找一个风景比较好的~

就真的是还不错。。
拍了下来。。
就那边也其实可以看到很多项目。。
就坐了下来~

MBS真的是一间很疯狂运动的学校。。
如果哪一位老师敢在代课体育课时不给那个班去PJ。。
就一定会被唱衰9条街~
对运动的热诚
就差不多像一首歌:

我的热诚~
嘿~
好像一把火~>.<"
呵呵
他们就是在等待第一项节目的开始。。

当第一项项目开始的时候。。
全部人都欢呼~>.<" 大家都跑到很有型。。>.<"
【有酱子讲的咩??】
第二项项目就是很多人都超爱看的。。 拔河!!~
呵呵。。
我的组拿拔河冠军~
一场都没输!!
爽到了~【可惜不是我拔~】

接下来的项目也陆陆续续的“上映”了。。
有的是。。
跳高。。
我就去模仿那些杂志上的照片。。
拍出来。。
没什么那种效果。。
只有的是。。
5%的模仿。。>.<"

算了啦~
我承认我拍照技术差~

接下来。。
比赛越来越多
支持者也越来越high。。
但是我访问了一个人。。


××××××××××××××××××××××××××

柠檬仔:你对于这次heats day有什么看法?
受访者:哦?普普通通咯。
柠檬仔:你认为什么普通呢?
受访者:就,没什么创新啦~也没什么气氛。
柠檬仔:你认为是没有气氛还是你没投入??(故意炸他的,朋友来的)
受访者:呃,就是因为没有气氛所以我没有投入。
柠檬仔:就代表,是因为气氛不好的错咯?
受访者:对对对!!
柠檬仔:==|||

××××××××××××××××××××××××××

很明显。。
把责任推给别人。。
其实是我们大家都很会的。。
所以。。
我们从这个故事得到的教训是。。(不要打我~)




当然。。
MBS不是名字拿来写罢了。。
很厉害的你懂吗??>.<"
先看看我们的MBS student怎么样跳高。。
呵呵。。
几有型!!
geng咧?>.<"

当然。。
不是对运动有热诚就大完的。。
在heats day里。。
真的是很热!!~
呵呵~
热到他倒。。
看他下次敢不敢再酱hot!!

我朋友也很搞笑。。
他在他的号码那边写上他的贩毒宣言。。
真的是有sivik和moral。。
难怪他的这两科目那么低分~>.<"

今年的heats day
真的是
很热很热!!

我昨天也有一点点发烧。。
【真的发烧~】
可能是被晒到了。。
热到!~
幸好我喝很多很多的水~

×韻讲是被她打到的哦?×
好心。。
给你打会酱??

另外。。
真的要谢谢你帮我抄那个nota。。

谢谢~
很多一下的,Arigato~




今天。。
很开心咯~
成绩又出了。。
现在统计一下分数。。
数学----A1---80分。。omg,差到!!下次进步~
chem---B3---64分。。跟老师求同情分了,看她给不给~
历史----A2---68分。。yeah!!
LK-----A2---70分。。fuyoh!!(应该是这个分数了)
华语----A2---73分。。好痛苦。。给朋友串。。==|||
physic-A2----67分。。哈哈哈,爽啊!(没有读也酱高分??)
Bio----C5----50分。。haih。。bio很差~(要多读了!!)
sivik--C5----50分。。真的是同病相怜,跟bio一样~
英文----B3----61分。。鸡蛋糕!!那些idiot idiom我不会啊!!

现在还有。。
几张纸还没派。。
他们是:
1. English literature
2. Komsas
3. Add Maths
4. BM
5. Moral
6. Literature component

就大概这些咯。。
希望不会失望。。^___________^

【好象是看太多袋鼠的部落格,所以有一点那种风格了】

等下有music class。。
今天应该是专攻pratical了。。
theory考完了~
pratical我很怕啊!!
那个grade 6 zomok那么难??!!

×等下还要去电脑班。。会很迟一下才回到。。×

希望回到来上线时有人烦我。。>.<"
酱子才不会太闷嘛!
预测10.30pm回到!!
(这篇好长哦~)
×××××××××××






×××××××






××××



××



×




×



eh。。
等等。。
星期六谁可以帮我请假??>.<"

柠檬仔~

好累的一天

今天好累哦。。
saringan完了
就补习整5小时。。
然后又继续2小时。。=。=

今天累死了。。
回到也不想写了。。


期待明天所拥有的力气。。
一次过写长长的post出来!!
加油!!~

真的很累~

柠檬仔~

失败|明天再来?

今天。。
本来有saringan。。
可惜又下雨了。。
全校陷入史无前例的疯狂。。
因为又有一天不用读书了!!

一打雷的时候,而且很大声那种。。
全校拍起了从来没有那么热烈的掌声~
而且是很有规划性的。。
掌声入耳。。
令到全部人。。
跟当时的天气相反。。
太高兴了!!~
老师又不能教书了~~

爽啊!!~

×但是明天又有saringan了。。=。=×

失败的saringan。。两次都酱。。
明天就要拍照咯!!
大家加油!!
Mori加油~~>.<"




我个人今天是
宋啊!!~
因为。。
今天很令人感动。。

×给我手帕~×

因为。。
不用读书之外。。
还知道一个很爽的消息。。
我的sejarah remark回来了!!
而且一次过跳两级。。
从B4到A2!!
感动。。T_T

×我没有在LC啊~×
×要LC我早早就放在标题了~×

另外。。
我的英文score了61分。。
不错了啦~

还有。。
我的chemistry也来了。。
64分。。=。=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多一分就A了。。=。=

今天跟那个死人老师讨论了Add maths。。
我的粗心错误。。
多到!!!!!
鸡蛋糕。。=。=
算了啦。。
第一次。。
没有A就算了。。T__T
谁理啦!!




另外。。
今天很不错的。。
去了补add maths。。
俊康家咯。。
照旧嘛。。
但是啦。。
下个月应该会停。。
因为。。
超级贵的!!!~
一个月RM80
zomok不去抢??!!
鸡蛋!!
抢比较好赚咯!!
RM50一粒钟。。。。=。=
抢一分钟五百万。。
比较好赚啦!!
赚到的是一千倍乘以60。。
60千倍。。
爽到!!~

真的是气人。。

然后从俊康家慢慢走回来。。
看到好多美丽的场面。。
有带到相机就好。。
路途看到一群人玩足球。。
很羡慕。。
我的脚。。
还是很痛。。
还需要吃止痛药。。=。=
去学校上楼也隐隐作痛。。
踢球??
好幸福。。

×俊康,下次我跟你去踢球一定穿全副武装!!×

应该会去看铁打多一次。。
应该会很痛(给他搽的时候)。。
应该需要多一星期才好。。
这个星期六寻宝。。
希望我的脚。。
不会变成大家的累赘。。

×这个星期六comfirm没去学校了。。我去拜我母亲×
×跟sports day比起来,我母亲比较重要×

×好久好久没去拜了~去到一定会哭。。×

通常都躲在一边哭。。不要给弟弟妹妹知道。。
他们还小。。
去到那边。。
我应该会哭很久。。=。=
又要找藉口上厕所了。。

我不懂要讲什么。。
但是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

他们还那么小。。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变到酱。。

应该都是因为我~
小小无知。。
就学给妈妈意见。。
叫她不要开刀。。
那小小的失败率。。
我竟然没有勇气面对。。
结果。。
遭遇到如此下场。。

我的弟弟妹妹有什么事。。
我一定不会原谅自己。。

一定不会……

柠檬仔~

明天saringan

今天。。
又重回了学校的怀抱。。(讲到学校对我们很好酱~)
就。。
重回到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进过的监狱(梁智强酱子讲的~)

听起来。。
顺耳了很多!!
就是酱嘛。。
学校。。
今天我又睡觉。。>.<"
睡觉很舒服~
尤其是在学校~

早早到学校。。
就马上。。
跑到食堂。。
很久没吃了。。
吃了。。
好像quality有变差~
真的是。。=。=
无语了。。
害到我以为还是一样可以吃。。

吃完后。。
忽然间。。
想到有DEAR programme。。
不是什么亲亲我的宝贝计划啊~
是Drop Everything And Read Programme。。
这种计划。。
是特别为我们这些讲话永远不嫌多的人而设计的。。
可以畅谈东南西北。。
从siberia讲到south pole。。
从malaysia到Singapore。。
近的远的都无任欢迎~
讲到话就可以了。。
就。。
本来要我们读书。。
这个绝对不是我所做到的。。=。=




接下来。。
就听了一场很滑稽的演讲。。>.<"
难怪malaysia的英文永远不会进步。。
笑死我了。。
还要是政府部门来的。。
梁智强的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那个lim teng zui讲的英文比她还好!!
讲关于什么比赛啦。。
节省资源(学校要cut cost了~)
还要比赛~
跟其他四间学校比。。=。=
分别是。。
V.I
PESS
Methodist Girl School
还有。。
Sri Ampang..=.=

就觉得。。
好巧。。=。=
5间学校一起比赛。。
输到最后一名也有一千令吉。。=。=
难怪MBS会参加。。>.<"

另外。。
校长也公布。。=。=
去年的SPM成绩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并拿下5个anugerah。。
结果。。
唱歌(MBS歌~),是传统来的。。
然后敲钟。。
那个老到可以做废铁的东东竟然叫做神圣之钟。。=。=
而且是MBS拿到什么光荣的东西时才可以敲。。=。=
真的是。。
呵呵。。
恭喜2008年的SPM考生(MBS罢了)




然后。。
回到班上。。
以为噩梦要开始了。。
结果没有。。
moral,等死的subject。。
老师懒惰没改。。=。=
现在。。
出来而且我知道的成绩只有。。

先讲坏的~
BIO----C5---50分。。=。=
Sivik--C5---50分。。=。=

真的是。。
听说没sivik的人sivik分数都很好。。
有sivik的人的sivik分都很低。。>.<"
×我真的有sivik??×

接下来是。。
比较爽的成绩。。
华语------A2----70分。。
physics--A2----67分。。

我华语要谢谢大家的支持。。

多谢多谢。。多谢大家的支持~

我要谢谢我的爷爷婆婆,爸爸妈妈,伯伯姑姑,舅舅舅母,阿姨姨丈,弟弟妹妹。。
还有教我多年的郭老师,张老师(2个),陈老师。。
还有我的敬爱的朋友,给我了很多鼓励。。
还有。。

×不要打我~×

真的是感动。。
我很开心啊!!!!!!!!!!

sejarah拿C5---58分。。
希望我给老师重改后。。
会变到65++----A2

A2。。
我来了!!~~>.<"

×好久没有打酱长的post了。。因为忙着一些东西。。下次再公布~×

今天。。
讨论了很多~
×我没那么乖~不会讨论书的~×
讨论dota。。>.<"

yeah!
刚刚dota才mega kill~
ranking第二名~

哇咔咔~
很辛苦玩出来的。。

明天有saringan。。
如果明天下雨。。
后天就会进行saringan。。
后天我有PJK。。
如果明天下雨。。
后天就没得PJK了。。
所以。。

张程浩!!!!
你不要唱歌啊!!!!!!~
>.<"




今天还算过得蛮有意义。。
×只有玩,没读书,看电脑,无所事事,有意义??!!×

柠檬仔~

放假后

今天是。。
一个悲惨的一天。。
因为。。
起来的时候。。
已经12点下午了。。
很够力。。=。=

浪费那么多时间。。
真的是。。=。=

呵呵。。
起来就玩dota。。
真的是闷。。=。=

玩玩下。。
就去on msn。。
跟一个sotplak讲话很久。。
然后。。
就去看戏。。
看到大概很久。。
才发现。。=。=
原来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

现在就去做。。

eh。。
不是去学校抄的咩??

柠檬仔:是哦~好!就不做!!~

yeah。。
没功课
继续听歌~~

柠檬仔~

60earth hour

3月28号。。
将会是。。
一个温馨的一天。。
全部人记得哦~
要熄灯,不要用电一小时
60earth hour,你只是需要不用电1小时而已。。
在一年里面。。
有365天。。
一天有24小时。。
一年有8760个小时。。
只是用掉那么一点点。。
早一点睡。。
或则散散步,在庭院乘凉~

那么一个小时,
你可以。。
1. Attend a local Earth Hour event or organise your own by throwing an Earth Hour street party with your neighbours
2. Gather family & friends for a night picnic in your local park and look at the stars
3. Enjoy a family dinner by candlelight
4. Organise a treasure hunt in the dark
5. Take the dog for a night walk
6. Have a candle-lit bath
7. Sit in the dark and share stories
8. Organise a family night playing board games
9. Share a romantic night in with your loved one
就是酱~
不懂的话。。
下次我再慢慢解释。。




今天。。
11点多才起来。。
可能是昨天3点早上才睡。。
在那边八卦。。
很爽一下。。
顺利学哥~~
你惨咯~
我找到了!!!

结果。。
今天的人生。。=。=
真的是闷。。
只是随随便便的度过。。

头脑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晕晕~
我要医头。。

呵呵。。
希望我明天不会像今天。。
今天真的是糟透了!

柠檬仔~

ts学记meeting

如果。。
在TS。。
你可以看到有一群人。。
然后被另外一群野兽人。。
大声骂的话。。
请不要以为你在发梦。。
那个一定是学记。。
因为。。
他们可以无时无刻。。
不管什么理由。。
不管哪一个场面。。

总之。。
只要他们的口还在。。
我们就是一定被骂了。。




今天我和珈杏。。
早早就去了。。=。=
因为我们是很有时间观念的。。
×智雄学哥讲:“做学记是不用时间观念的,只要没被学哥学姐骂就好。。”×
【纯属自己编的~】

当去到TS太早。。
就一定会看到一个奇景。。

没有人的??
呵呵。。
平常热闹到死。。
还充满LALA。。
难得一见。。>.<"

忽然间。。
觉得。。
这边也很美。。

很有味道。。
我喜欢~




然后。。
没有人嘛。。
走走一下。。
就到时间时才去10楼。。
10th avenue food court。。
很美的名字。。
那边食物也很美。。
价钱更美!!
妈的!!
我的杂饭外面吃3块。。
他收我7块!!
鸡蛋糕~
去死啦!!
zomok不去打抢??!!
没死过的鸡蛋糕!!

meeting开始在11点半。。
10点我们在那边。。
讲是讲在那边讨论。。
其实我在那边kaplui讲话啦~
另外。。
我也只是在那边搞搞站。。
所以。。
讨论跟我不相关。。

开始后。。
我没进入状态。。
就在那边乱乱炸人。。
很多人给我冷。。
但是。。=。=
竟然给子康别人顶我。。
气死人。。
冷到了后。。
就只好乖乖的坐在那边。。
听咯~

很够力冷咯
本来穿一件衣的我。。
也只好穿两件。。
然后。。
到午餐时间。。
浪费我的7块后。。
继续meeting。。
我们被安排到最后一组呈现。。
结果。。。
压力下。。
呈现到很烂。。
顶!!~




meeting结束后。。
我就去。。
打机场。。=。=
去玩玩下~
很爽一下。。
然后。。
他们讨论要不要去家俊学哥的家过夜。。
然后转移阵地到我家。。
很厉害咯。。
三个学哥在这里了。。
分别是。。
智雄学哥
庆华学哥
顺利学哥

希望今天不会被搞(不要乱乱想~)

我要顶~

×庄正的发型很好看啊!!!!!!!!×

柠檬仔~

meeting到死

今天。。
很厉害~
讨论到半条命。。
我昨天没遵守诺言。。>.<"
大概三点早上就睡了。。
真的顶不住了。。

×谢谢彦昕一直跟我聊天,我才没那么快倒×

结果。。
今天早上就去铁打。。
星期日弄到的伤口。。
现在才去弄。。
真的是。。
痛到鬼样!!!

那个师傅不懂是不是跟我有三世的仇。。
弄三次。。
次次痛进骨里面的!!
鸡蛋糕。。
那个姐姐帮我搽的。。
也是。。
大力到!!
要我命啊??~

还好啦。。
现在很舒服。。
只是包着脚。。
就是这个不舒服而已。。
骨头松了很多。。(没骨骼疏松症啊~)




包着脚走路。。
很特别。。
因为很多人都以很特别的眼神看着你。。
而且。。
包了行动没那么方便。。
走路很像。。

好听就讲penguin。。
不好听就讲像鸭(不是另外一种啊~)

结果。。
一拐一拐的。。
走到TS。。
也是为了meeting。。
结果。。
很多人看着我。。
周杰伦也会看我

哈哈哈!!~
yeng。。

另外。。
去到那边。。
只有。。
3只猫。。
顶!!~

还以为迟到够力。。
原来只是我迟一点点罢了~
结果。。
开始了一场恐怖的会议。。
会议的状况是。。
非常的混乱~
而且。。
很多很不尊敬异性的事件!!

可以尊敬一下我们男性吗??!!
>.<"

无语。。

banana事件。。

PESS的朋友。。
可不可以教一下你们的好朋友愉君。。
她的BIO很差啊!!!

×虽然她读ART stream。。懂一点比较好~而且。。science基础更稳~×

哈哈哈!!

之后。。
彦昕就来看看我们。。
结果。。
来了什么东西都没的做。。
很内疚。。
就。。
决定。。
至少让她觉得今天没白来。。

但是。。
好像失败了。。
冷到她~

全部没人性的。。=。=
人家自己孤独到~
还讲我偏帮她
下次要不要试一试??
我叫全部人酱子对你。。

结果全部人都很赶时间。。
就。。
回先咯~
我陪她到她爸爸来。。
很怕什么不测。。
至少来学记活动。。
没事情发生。。
而且。。
她还是求爸爸妈妈才来到的。。
不要酱子。。
难道丢下她不理啊??




回到家。。
我给林珈杏炸到没话讲。。
无语-ing

顶~
好心~
需要咩??
只是需要send我offline message就好啦~
=。=

哈哈。。
今天还不错~
很开心一下~

yeah!

柠檬仔~

学记?需要吗?

最近。。
忙到不像样。。
今天我是不要睡了。。
已经有人崩溃了。。
傻的??!!
做计划书罢了~

需要酱吗??!!

顶!~
需不需要酱子。。=。=
等下我去的时候。。
不就拿整份完整的计划书来咯!!
我不要睡咯!!




真的是。。
haih。。
不开心的事不谈了。。
不谈那些事。。
我的心情就是

好到爆!!>.<"

上次回家。。
也拍到一张很有feel的。。

呵呵。。
还不错。。

今天。。
早早就出门咯。。
为的是。。
计划书。。=。=
计划书是跟几个学记讨论。。
有第六组的
立儿
子康
两个的名字我又忘了。。=。=
好象是。。
嘉忆

思燕

然后
秋仪
还有
愉君。。

立儿。。
第一次和你本尊讲话。。
也第一次见到你
好高哦~
还有
你应该去做节目组组长。。
太厉害了。。
我佩服。。
我承认我输了。。
你的idea。。
超赞的!!
然后。。
我很幸运的。。
得到她个人批准。。
和她合照一张~>.<"

个人觉得。。
她真的很高。。>.<"

另外。。
子康啊~
你不要动不动就打架啦~

不打不相识。。
但是。。
酱子打。。
好像不太正确。。
我们没打到流血。。
没有打到有人鼻子肿。。
这就不对啦~
没打到酱。。
哪里可以??!!

×下次再来~×【讲笑的~】

另外。。
也很幸运的。。
和嘉忆拍到一张。。
看起来。。=。=
很糟糕。。

跟美女一起拍。。
就显得我个人很不dim

全程讨论。。
学哥也帮了不少忙。。
纪念一下~

在学记。。
是一个团队。。
这个就是。。
我喜欢也那么投入于学记的原因。。

×不是一个人担完全部责任!!是分享~×
这个是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
在学记。。

问我,是否后悔进入学记,因为失去了很多
失去了补习
失去很多朋友的活动
失去了宝贵的休息时间
失去了私人空间
失去的东西
实在是太多了。。

但是。。
得到的东西。。
却是珍贵
难得
得到的是永远的友谊
得到的是不能用算数来数的

我会讲
我不后悔加入学记

×明天我其实是跟朋友踢球×
×后天又跟朋友一日游×
×我全部取消了×(星期五我会迟到啊~)
×为的是学记,虽然,有时是黑暗的×

×付出,不代表一定有收获,但是,至少不会曾经放弃自己而悲伤×




刚才。。
去了一个小型欢送会
那个欢送会是欢送。。
3个将会去NS的人。。
其中一个就是正正
明天就去了。。>.<"

所以。。
去BBQ了一下。。
还有的唱K。。

当然。。
在这种情况下。。

一定有人从NS回来的。。
来欢送他们。。

这种情况。。
一定形成强烈对比。。>.<"
Before and After
当然也出现。。

很期待。。
正正的头是圆的
还是尖的??
回来记得拍多一些那些自恋照。。

尤其是那些LALA所谓的可爱路线。。
拍多几张。。
记得啊!!!

在scout den的美景。。
美不胜数。。

这一张。。
不错~
很喜欢那个feel。。




今天。。
太多事情发生了。。
我就快要顶不住了。。
一句。。
一人一个评语。。
我给的。。
直接。。
开门见山型的。。
太罗嗦的我不喜欢。。

愉君:
你再酱子,不要看我一眼,不要开口跟我讲话。

秋仪:
尽责是尽责,不要太压力,没事的。
被骂就被骂,知道尽力就好,要顶嘴,我帮你。

立儿:
创意无限,继续加油,很欣赏你。

子康:
你还是那么活泼,跟我一样,有的fight。。>.<"

两位没看过的学记:
虽然不是很记得你们的名,我会尽量的,对不起啦~

继来学哥:
谢谢来看我们啦,你的创意不够立儿好!(我讲真的~)

今天。。
事情太多了。。
崩溃的崩溃。。
你要给我的东东。。
你也忘了给我。。

我现在凭记忆慢慢想出来吧~

记得,给自己压力太多,就是把自己推向悬崖。
压力,适而可止就好。

柠檬仔~

8人会议在ts

今天很厉害~
我们一个两个。。
竟然讨论计划书。。
从10点讨论到6点。。=。=

够力。。
竟然。。
我们发生了很多事。。

当然。。
最多的是八八六十事~

从10点。。
我就离家出走。。
×离开家里啦!!不要乱乱想可以吗??×
然后一路上跟继来学哥讲话。。
没那么闷~

【很羡慕美韻~可以直接被载到那边】
我脚痛也在走路耶!!

死鬼。。=。=
走到那边。。
听起来好像很多人。。
也只是两个罢了。。
哎哟。。
最后还是顶不住食物恶魔的召唤。。
去吃claypot。。>.<"
很不像claypot咯。。
没有那种味道的。。
浪费我的钱啊!!!!!




然后。。
全部到齐后。。
有大概8个人。。
我们那四个。。
加4个不是跟我们一个gang的。。>.<"
一起后。。
就讨论一下。。
然后又吃。。。=。=

吃MCD。。
我减肥-ing。。
所以没吃。。
买了两杯雪糕。。
一杯我自己吃。。
另一个美韻的。。
欠她很久的。。>.<"
但是买错了。。=。=
不是你要的。。
对不起啊~

吃完后。。
就开始了。。
恐怖的会议。。
讨论到发癫。。=。=
但是。。。
忽然间离题。。
所以。。
八卦八卦一下~

没想到22届有那么惊人的秘密!!>.<"

尤其是我们联谊会的副组席~
智雄学哥~~呵呵~~
你惨了~
我要唱一下大嘴巴的歌~
做一下大嘴巴

结果列结果列,结果列结果列~~>.<"

哈哈哈~
另外。。
愉君~
你的秘密。。
我也帮忙宣传一下啦~
身为你的朋友。。
不帮你。。
就对不起自己。。>.<"
XDXDXD
yes!!!

我就来变。。
大嘴巴了!!

哇哈哈哈!!!

【今天。。为了在TS food court开会竟然没去补习,很对不起自己】

我的add maths啊啊!!

大家今天都好累。。
明天就要加油了!~

我就来帮忙一个人了~
感觉很好。。
因为。。
他帮了我很多。。
现在终于有机会感恩了~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我会帮你的~
而且是做到最好!!

柠檬仔~

钢琴考试+唱歌

如果说。。
学校考试。。
是考到一半就会睡。。

钢琴考试就不一样。。
看着那个纸。。
就简简单单的6面,3张纸。。
也可以看3个小时。。

我需要2个小时半才可以。。
因为。。
可能是读到比较快。。
3个小时的纸。。
就大概是BIO那种。。
BIO那种会睡觉。。
theory要睡都没什么时间。。
所以。。
今天。。
很意外的。。
我遇到。。
derek chan。。
可说是。。
很幸运!
整个KL百多个考场。。
我竟然遇到他。。
还要跟他同一个考场。。
同一个ROOM。。(不要想歪!~)
Room4。。
只有我们这一个room考3小时的paper。。
其他grade5或以下的。。
全部两个小时就可以了。。
我们就。。
冷冷清清。。
坐在那边。。
像傻的。。
一直写。。
一直写~

结果。。
我快过derek做完。。
因为。。>.<"
他的grade比我高~
他grade7。。
我grade6。。。><




今天。。
脚没那么肿了。。
但是还是痛。。>.<"
痛就痛啦~
理他的。。
继续走路,继续玩!!!

我今天。。
去了TS。。>.<"
很爽~
原因是。。
有很多靓女
我们在那边唱歌+赌博。。>.<"
唱的歌。。
不是普通的。。
是唱高水准的。。。
原因是我们高水准的人有高水准的歌喉
呵呵。。

一去到TS。。
竟然没有人。。=。=
就觉得好像被人放飞机。。>.<'
我差一点就要骂粗口了。。
结果。。
打电话又打不到。。。=。=
很想把手机炸掉。。
然后。。
终于打通了。。
去hangtuah站接他们~
然后。。
“有说有笑”的走到TS。。
当然。。
乱乱炸人就是锡凯的本能。。
一路上。。
给他炸到没话讲。。>.<'

俊康也是厉害。。=。=

讲到lala的时候。。
就讲。。
CH:为什么lala要酱子穿??
SK:他们的style嘛。。没有的话你要他们穿什么??
CH:(指着一个女的)最好是不要穿~

>.<"

真的是。。>.<"




然后我们走到bowling旁边的那个MCD
去找wai soon他们。。
然后。。
在那边吃。。
吃MCD
因为想到便宜。。
就坐下来吃。。>.<'
结果吹水了40分钟~

好吹不吹。。
竟然是讲学校的东西。。=。=
顶!~
学校假期是为了不要给我们想到在学校的东西。。
竟然。。
讲这种东西。。
无语。。。

吹水完毕。。
就去唱歌。。
就是那个neway。。。=。=
很贵一下。。
20叻~
还好唱到尽兴。。
4个小时。。
我是在看那个电视的MV啦。。
但是我的朋友。。=。=
在后面赌博。。>.<"

来来21点~
有没有搏到五龙??
哎哟~要赔double。。

你的兄弟叻??!!(拿到A但是没有10,J,Q或者K)

结果。。
赌到。。
铠容输钱~><
敦开也是。。
waisoon应该是赚很多。。
我很乖的~
没有赌~

×原因是不想浪费爸爸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赌也只是小赌怡情~一块?我付不起~】

本来要去吃板面的~
好久没吃了。。T.T。。
但是下雨。。
然后他们去补习。。
所以。。
没跟着去。。

很想念板面的味道~

柠檬仔~

终极天团

听说。。。

好像。。
但是。。。>.<"

全部人来帮忙支持一下学姐~
samantha学姐哦~

就是在八度空间的终极天团。。
D AGE组合。。
大家帮忙支持一下。。

Your help is most remarkable~>.<"




听说啦。。
今天是很好玩的足球赛。。
但是。。。=。=
我竟然弄伤了脚。。
为的是救一粒不可能救到的球。。
所以。。
被踢伤了。。
很够力痛!!

死鬼。。
我的脚现在。。
弄伤的部位是。。
在脚板和小腿之间的那个骨(ankle)
就。。
肿到跟鸡蛋有的fight。。
很痛一下。。>.<'
现在还是走路一拐一拐。。

希望可以快快好。。。
好了的话。。
就可以继续踢球。。

很痛。。

柠檬仔~

魔术+表演+笑话

如果。。
给你们。。
有酱子的东东。。
要不要看??

>.<" 今天很够力爽。。
因为。。
我就是有参与了这个。。
酱子的东东~ 呵呵。。
就是中间那两个穿黑衣,绑黑tie的。。
他们真的很厉害。。
没有话讲的。。
很够力。。

我们一早就去了。。
大概1点啦。。>.<"
然后。。
等一个锡凯。。
竟然需要等他。。
化妆啦,喝水啦,还要听他讲。。
:“要到了!!要到了~~”
然后。。
就打算。。
叫他给完我们全部人的teksi钱。。
×结果没成功~×

后来。。
在lrt。。
很够力lame。。
很冷。。
看看一下一幕。。 俊康讲了什么??
竟然可以弄到两个靓仔笑到那么开心~
真的是。。>.<"

我们去到那边。。
然后玩玩一下。。
老师训话一下。。
我们就开始了。。
一些很爽的旅程~
当然。。
也有一些。。
新鲜的!!~

像是。。
大家。。
比较没有讲的。。
你还是…………>.<"

不错的一句~




当然。。
今天的戏剧。。
很好笑。。
也很好看。。
没有看到真的很可惜。。
真的是。。
没话讲的。。
而且。。
没有我预期的闷。。
还算合格。。。

而且。。
弄到我一个朋友很high。。
他就是。。

鼎鼎大名的michael jackson。。
我不是很确定那个spelling..><
所以。。
你们怎么样看他
他都不用紧的。。
因为。。

他是。。
无所谓的。。

Why So Serious??!!
>.<'

可能是现场太high。。
或者是现场很热。。
要不然。。
是因为。。
没有人讲冷笑话。。
因为锡凯没讲话。。>.<"

所以。。

就。。
很过火一点~
希望不算是色情啦。。>.<'

×有谁要??便宜出售!!×
【我讲的是。。他的电话~】




今天在那个KL PAC。。
真的是。。
很贵。。
那些食物!!
一个sandwich+汽水=RM10

zomok不去抢??!!
真的是。。=。=
然后。。
出来后。。
去PWTC吃东西。。
结果。。
吃MCD。。=。=
吹水一下。。
然后。。
再玩玩笑一下。。
就回家。。

还下着雨。。
真的是。。>.<'

几不错一下的一天~

柠檬仔~

学校的绵绵雨

今天。。
早早去学校。。
就开始下起了。。

人见人恶的。。

长命雨~

但是。。
今天本来是要。。
去学校做运动的。。
也很没有意外的取消了。。
结果。。
只好在班上吹水。。
外面下雨。。班上吹水就不怕没水。。

×因为潮湿程度会令到吹光的水补回来~×

好冷~

【我讲的是在学校咯!!】

不要乱乱想~

在学校。。
应该会发现。。
每一次周会。。
都有以下情况。。
然后就开始唱。。
Negaraku negara.....>.<"
(要继续听可以去听黄明志的~)

当然。。
我很喜欢。。
冷冷的天气。。
早上下这种细细的绵绵雨。。
就有一种不想起床的感觉。。>.<"
当然。。
如果是下午下这种雨。。
也很容易睡午觉~ 另外。。
不止我一个罢了咯!!
呵呵。。
joel。。
睡到几爽咯!!

今天。。
是考试后的第一天。。
要看我们几high??

好!!
现在show。。
yeah!!
考试完咯!!

这种事。。
当然。。
我也有在外面拍一张庆祝!!
呵呵
今天补习。。
很厉害咯。。
好好的。。
现在减肥越来越成功~
回家时
竟然发现
原来。。
ampang是那么美的。。
也不懂啦。。
觉得。。
真的是难得。。
拍出来效果不太好。。
可能是。。
环境关系。。>.<'

今天。。
还真的是开心。。
但是。。
我发现。。
我的假期。。
好像都没时间休息。。

这叫什么假期嘛??!!

柠檬仔~

3(4d/1m/03y)

最近。。
很迟才更新部落格。。
很对不起。。


我的部落格。。>.<"

但是。。
最近没什么好东西写。。
所以。。

很有可能。。

有东西才写了。。.>,<"

今天。。
很爽。。
因为。。。

考试结束了!!!!

亲爱的假期。。
我来了。。

你要等我!!~

历史性的一刻。。
因为。。
我们竟然。。
可以交上空的考卷。。>.<"

komsas没有人会做啦!
死鬼。。
难到~

死掉啦!!
什么鬼考卷来的~

真的是。。

他妈的鸡蛋糕没有教我们就出!!

kami kurang belajar..
cikgu kita kurang ajar kita..>.<"

所以说。。
真的是。。

kurang ajar~
所以我们才会kurang belajar~

另外。。
今天SPM成绩出了。。

正正。。
不要伤心。。
加油就好。。
已经很好了的~~>.<"

大家也是一样。。
为了成绩。。
都是。。
把性命当作狗命看。。
一直读书。。

快乐一点吧。。
有时候。。
给自己一些娱乐。。
也是没罪的~~

柠檬仔~

恐怖的星期三

今天。。
是很恐怖的一天。。
因为。。
早上从家里6点出门。。
就大概整10点半晚上回到。。=。=

改次都会酱迟回到的了。。=。=
星期三的行程排到满满。。
很充实。。
但是。。
也很累。。

早上。。
去学校。。
然后下午。。
就在kasturi从2点半到7点40分晚上。。

午餐一片面包,晚餐一片面包再加牛奶。。
就酱子。。
减肥应该很有效。。>.<"
×进贺可以试一试~×
补习。。
补到癫了。。
4个小时多。。
然后。。
马上从kasturi冲去cahaya。。
8点开始电脑课。。=。=

读的是advance computering。。
还几难以下~
8点到9点半。。
但是通常都是老师讲课到太兴奋。。
所以10点才肯放我们。。
回到家。。
整10点半了。。
因为爸爸很忙。。
就没空载我~
自己搭LRT然后teksi回家。。

真的是很累。。=。=




今天。。
physics paper。。
死路一条。。=。=
整张纸。。
有9面。。
只得过且过的“会做”三面。。
然后。。
剩下后面的六面。。
等死。。>.<"

真的是。。
凄凉~

等着fail的啦。。

肥佬肥physics。。

活该!

×moral paper还可以做。。>.<"×

柠檬仔~

说话好处~

今天。。
是历史以来。。
从来没见过的画面。。
就是。。
大家在考试的时候。。

竟然~

一起偷看。。>.<"

我很乖的~

不抄答案的~




sry lo。。
在MBS的考场。。
不抄答案真的是对不起自己。。>.<"
也对不起老师。。

因为。。
他们摆明叫我们抄答案。。>.<"
所以。。
朋友叫到~
我们将会是。。
努力抄答案~
拔刀相助~
雪中送炭~

有时真的是不想抄的~

只是。。。

××××××××××××××××××××××××

只是。。。
是。。


不小心看到。。

或者不小心眨眼睛后看到~

所以真的不是我们的错咯~~>.<'

×最近太极练到另一种境界了~~×




当然。。
像我们这班。。
就很多人羡慕。。
羡慕什么。。

当然是羡慕我们很爱讲话。。>.<"
讲话不用speaker。。
但是效果却比speaker好很多。。
离开学校办公室最远的我们。。
竟然声量还可以传到那边。。
很多老师都complain。。
迟一些。。
可能会收到black and white。。
律师信~

teachers sue students due to extreme....

noises~~>.<"

听说太吵有副作用~

×导致精神失调
×荷尔蒙乱乱跳(也是失调啦~)
×耳朵听觉会因为听惯大声而慢慢听不到比较小声的声音
×因为太吵,没听课,成绩退步
×会变到更38。。。(迟早跟女生庆祝妇女节~)
×得到老师的complain
×父母听到老师complain,就来烦我们~
×父母:(老师讲课要听!!专心听课~不要讲话!!)
×因为讲话太多,变成习惯,不讲话会死(现在很多人都是酱~)
×讲太多,口水蒸发得比较快~大大增加患一些病的机率~
×嘴唇裂,因为少了很多口水(这种是口水多过茶~)

当然。。
这不是我瞎讲的~

有证据的。。

you know?>.<"

另外。。
今天的考试。。
我的maths12分不见了。。
真的是。。=。=
用错formula
T_T。。
不爽-ing

引用一下eugene的话。。

:“我又遭遇了人生的第一次失败~”

>.<"
又和第一次。。
好像不怎么样搭哦~>.<"

又=有试过。。
第一次。。>.<'

哈哈哈~
真的是。。>.<'
没有话讲。。

再来。。
今天在补习。。
给老师炸我们。。
当然。。
我还是很开心。。
学到很多东西。。

跟puan yong比。。
真的是。。
天渊之别。。

可以用
天堂和地狱的分别~

然后。。
走路回到家~

就冲个凉。。
开始在这里写部落格~

×死了。。明天physics!!×

马上去读~

柠檬仔~

色·戒

ehh。。

等等。。
标题好像写错了。。

不应该是色·戒。。

应该是摄·界。。

摄界应该是摄影各界或者是全部东东。。
×界=各种东西,全部界线×
【纯属个人看法的翻译,请不要见怪~】

昨天。。
就是一年一度的妇女节。。
妇女节是在每一年的3月8号。。
为什么在三月八号。。
因为全部人都会三八~~
>.<"
当然。。
这也包括了。。
我。。=。=


昨天摄界。。
真的是。。
学了很多东西。。
有什么黄金分割法啦。。
框图啦。。
杀来杀去啦。。
×拍不好也可以丢相机×

然后我们就。。
在讲座会结束后。。
“浩浩荡荡”的出发去SS2拍照。。
我们分出9组。。
我很幸运及非常荣幸的。。
分到跟。。
来自马来西亚的袋鼠一组。。
真的是很荣幸看到她本尊~
迟些如果有机会。。
把那个kuso三连拍放在这里。。
但是看我有没有联络到马来西亚袋鼠。。
>.<"
要先看的。。
请按 >>马来西亚袋鼠--廷如<<

当然。。
我们拍到的照片都是很高水准不美的。。
我来show大家我的算是有水准的照片。。
真的是难以置信。。

我竟然拍到这张照片。。
感动到~~
当然。。
还有很多照片。。
我没有马来西亚袋鼠那么有耐心。。
一个一个慢慢upload。。
所以。。
我就skip skip skip。。

×要看的话。。我是不介意给大家看几个的。。×



懂啦。。
大家一定是要看的。。
所以。。






没有理由让大家的期望变失望。。
所以。。


××××




××××××××
大自然的美~
当你讲话太冷。。
是会有乌鸦经过的~
SS2也有酱美的地方。。
zomok坐着看照片??
现在就去啦~~
×心动不如行动~×

这个是。。
无聊。。
然后跟着主题。。
拍下移动这个东东。。
感觉还不错。。

主题总共有大概6个。。
分别为。。

·大自然
·颜色
·人物
·数字
·移动
·建筑物

我只是拍到大自然可以show。。
其他主题我都。。
没有脸来show。。

×没有脸其实可以用SK2 mask的。。补脸~×

kangaroo的照片一流。。
尤其是她的建筑物。。
真的是。。
美。。
还有很多都拍到很美的。。
只有我的最丑~~>.<"


当然。。
回家之前。。
哥约我去他家过夜。。
问了爸爸。。
答应后就去。。
跟智雄学哥。。。回家先。。
再去玩。。

当然。。
那个庆华学哥的面。。
真的是。。
多料又好吃。。
简直就是。。
靓!!

当然。。
有了一个新的营。。
是给小学生的。。
希望所有工委。。
可以加油!!
22届的学哥挺你~
当然。。
我也支持你们(我要睡觉~你们做!!~>.<)

另外。。
我也很荣幸的。。
可以跟另外一位博客拍照。。>.<" 柠檬仔+韻~




另外。。
我今天也到leisure mall走走。。
那边真的是不是我所想象的。。
很大间一下。。

真的是。。
很累。。
今天吃了一碟米粉。。
喝了一碗黑糯米。。

感觉超棒的!!!

Besides that(可能是读英文到癫的关心~)
另外。。
学哥也创造了另外一种形容词。。

比方说。。

那个人(靓仔程度)真是是,比铠容还要铠容~

>.<"

最近很会比较少忙了。。
因为计划书交上去了。。
现在。。
应该是忙。。

亲亲我的宝贝小学生成长营。。

希望在出版组会做到很好~

柠檬仔~
 
Copyright 2009 檸檬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