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2008说byebye

这篇来一个短的。。

我现在在我朋友家。。
准备去countdown。。。。

很明显。。
就要跟2008说bye bye 了。。。
有很多不舍。。
真的。。





countdown。。好像很好玩哦。。
没有去过。。
就今天咯。。
想要许愿。。
也想要改一些自己的短处。。

明天我就更新
请大家拭目以待。。


题外话:“死鬼!!我借你电脑用你还complain 我电脑keyboard 很硬!!皮痒??

柠檬仔~

成绩~

今天。。。

有的是喜和愁。。

在学校。。。
很够力的成绩出来的时候。。。
老师跟我们讲。。
整校有41人全A。。
所以。。
我们就countdown(真的是很无聊。。)
countdown什么??
当一个人出来时跟我们讲是全A的时候。。
我们就算。。40 。。。
剩下39个机会咯。。
38 。。。
37.。。。。
36.。。。

呵呵呵。。
酱子算了大概十个人才进去拿。。
真的很够力无聊。。
算了。。。

昨天我们闹翻天。。
zomok??
因为。。在俊康家。。。
搞搞站。。。
呵呵呵。。
我们一起玩POKER。。
玩下玩下。。
就上瘾了。。。=。=
玩到6点早上。。
才睡1小时。。。
就给俊康叫醒。。
俊康:“喂!!!~起来啦!!我们去踢球!!”(然后跳上床就一直摇~~)
酱子还不醒??
马上跳起来咯。。。=。=

才睡1小时叻!!
夭寿咯~~
今天全部都变成睡神~
在LRT也可以睡觉。。>.<" 看到我们的人。。 应该觉得我们很可爱衰样。。

我答应要跟朋友一起剪botak头。。。>.<"
好像很清凉。。 所以。。
因为我们的学校很够力。。
头发长过额头的一半。。
旁边的长过耳朵的一半也是会捉。。
气死人了。。
不要光头。。 也很难啦!!



光头之前。。
先来一篇自恋的。。

呵呵呵。。
爽到。。
很久没有了咯。。。>.<"
所以各位博客不要见怪。。
本人是很自恋的。。=。=





爽爽爽爽爽!!!
刚刚讲了那么多东东关于初中评估考试的。。
但是还没告诉各位我拿到什么成绩。。
我。。。
我。。。
我拿7A1B。。。>.<"
不要意外。。。连洪夏诗这种人都可以拿全A。。
我拿7A1B算是很厉害了。。。

博客1:“你什么拿B?”
柠檬仔:“B?B for BM。。。”

呵呵呵

题外话:身在马来西亚不会国语真的是很惨。。。=。=

我的家人从泰国回来了。。
家里忽然间加了很多零食。。。
我吃到很爽!!
一大堆。。。
真的是很好吃!!
要的话。。
我请你们吃。。。
来我家咯。。
我请。。。>.<"

柠檬仔~

这位同学~~你贵姓??

呵呵。。

有听我昨天给你们听的那首歌的话。。
那个标题。。
很熟吧!!~



呵呵。。
今天早一点写部落格。。
因为等一下。。
将会大闹俊康家。。
听说有几个死党有去。。
×明仁(blur的~)
×nicholas(金鱼老!!)
×锡凯(炸人大王!!而且不是普通的)
×敦开(讲话很有道理的。。)
×kelvin lim(逞强的表表者~)

有这几个。。
应该吹水吹到明天都不会停的~
而且。。
如果讲到打。。。。。。(跟昨天一样。。不要想歪~)
讲到MU就会讲到arsenal怎么样差(因为我本身是arsenal粉丝~)
更加不会停的是讲到哪一个球员比较厉害。。。=。=
希望等下。。
会讲到停。。。
我还要拿成绩的!!!
而且。。。



听说迟到没事的。。
所以。。
大家。。
迟到一下啦。。。
至少让我睡到12点。。
起身后去拿时还是第一个拿。。
应该很多乐趣。。。>.<" 如果全马的中三学生配合我的话。。 应该是很好玩!~(我罢了) 题外话:“酱子我会不会变成报纸头条??” 多15分钟就要走人了。。(现在是5:45下午傍晚)
心情是很凝重的。。


zomok酱凝重??
因为。。
舍不得咯。。
舍不得时间多到那么快。。
放假又要完了。。

最近我读人家的部落格。。
全部都写感言。。
:“我觉得我的成绩应该会很对不起我爸爸妈妈和老师,他们将努力栽培我,我却考到酱差!!



看了。。
“感人”咯。。
讲到好像要死酱。。
PMR成绩罢了。。
你还没考SPM啊啊!!大佬!!~
心情好一点啦!!
还要什么countdown
请各位不要像俊康那样颠。。
他应该是成绩很好。。
从假期开始就countdown pmr成绩放榜的日期。。。=。=
我们在双威水上乐园玩的时候。。。
他竟然讲。。还有32天!!!

俊康。。你皮??!!
我来帮你抓!!!!
我现在就来了!!
你等着。。。。


呵呵呵!!

柠檬仔~

上堂时间

呼呼。。

我昨天晚上不小心找到一首我蛮喜欢的歌

“这位同学。。你你你贵姓?(贵姓)”

呵呵呵
什么歌??
上堂时间--JIN
很熟的人吧??

没错。就是那个唱ABC系我系我的那个
JIN歐陽靖!!
介绍大家听一听:



很搞笑的MV。。
我也喜欢他的RAP。。
×我正在学着~~×


嘿嘿嘿!!
我弟弟在泰国刚才大约12.29pm打电话给我。。
说:“等下我大约12点半到。。”
柠檬仔:“哇??!!酱快到了??”
弟弟:“快??还要等十二个小时!!”
柠檬仔:“(看看时钟)哦。。k la。。”
弟弟:“等我啊??”
柠檬仔:“嗯。。好啦。。拜拜(然后继续玩电脑!!~)”

呵呵。。。
今天还算不赖。。
还蛮有意义的一天。。
博客1:“zomok很有意义??”
柠檬仔:“哦。。我整天都用头脑叻!!”
博客2:“读书??(有酱勤劳??)”
柠檬仔:“呃。。不是啦。。想着要不要去俊康家。。。”
博客3:“去他家zomok??”
柠檬仔:“哦。。过夜然后一起倒数PMR成绩放榜。。。>.<"”
全部博客:“酱子也要倒数????=。=”

很明显。。
我们这种人。。已经太闷了。。
俊康每天在家里打。。。也闷了。。(请大家不要乱乱想。。他是每天打FIFA【足球游戏】)
所以。。
连PMR放榜我们也会想要倒数。。
不懂新年有没有。。。
呵呵呵。。

十一月的时候很想念学校(因为足球场很大~)
十二月不想回学校。。
因为。。。越来越靠近放榜日期。。
很不爽。。
放假那么久了。。
我好像每天学猪酱子吃喝玩乐
死的人多~~
其实也有想到书(至少我不是每天不想书的~)
但是。
但是。。
但是。。。
看到那本书。。
明明就在眼睛的前面。。
本来要拿了。。
但是。。那个书就是那么的气人!!

柠檬仔的脑:“读书咯。。你好久没有动了。。”
柠檬仔的书:“我很重的!!你拿不起的~~”
柠檬仔的脑:“再不拿。。你的成绩一定退步!!”
柠檬仔的书:“拿了读也读不进脑。。去休息啦~~难得假期”
柠檬仔:“讲的也是。。><。。(去玩咯!!~)”

呵呵呵。。
请问。。
在下的各位的书本。。是不是酱子的??
所以。。如果我的PMR成绩很差。。
是书本的错!!
谁叫他那么会讲话?!?!?!。。。。。。>.<"

听说。。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但是。。一天读一本书。。
要读万卷。。10000除以365天。
要读27.39726027年才可以。。
那时候。。你还要写作文??
所以柠檬仔个人认为这个名言不是很准确。。



比较准确的是。。
纸上谈兵,不如身体力行。。
酱子的话。。就很好。。
乱乱读的话。。也没什么用。。
还是去做比较好。。
也比较实际。。
所以。。。
呵呵呵。。
我不是在顶圣人的嘴。。。>.<"

×不要打我~×


明天如果去了俊康家里。。
宵夜吃什么??
晚上又要玩什么??
玩什么好??
就打。。。。。。。
打FIFA啦!!
呵呵呵。。。
真的很担心。。
如果起不到身。。
PMR成绩会不会给老师烧掉。。
但是应该不舍得烧掉全部那些全科A的学生吧。。(自爽一下~)

那些文凭最好不要给我像厕纸的。。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酱子拿不到全A的文凭应该是像厕纸的吧(我自己的罢了~)。。
呵呵呵。。

祝我好运~

柠檬仔~

偷鸡~

昨天偷鸡偷到大概2点多。。
应该很庆幸我是去偷鸡ho。。
幸好不是去叫鸡。。。。。>.<"


很平常性的。。
我昨天早睡早起。。
我就是这种人。。
身体也很健康。。
因为。。
早过十二点半夜睡的是夜睡。。
迟过十二点半夜睡的是早睡。。
所以大家不要忘记古人的名言。。

要早睡早起身体好!!!!~


呵呵。。
讲到忘我了。。
因为通常自己讲到很爽的时候。。通常都会很爽忘我。。(讲废话!)
哇。。
看了庆华学哥的部落格。。
觉得很温暖。。
是从心里滚滚而出的温暖。。
我不会辜负他的期望的~~
谢谢你,学哥!~
来一句经典的。。
学记,13179.。

好像很远了。。。
回来正题~~回来~~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2a.m)真的是。。
很够力。。
有人竟然用钱来串我。。。>.<"
钱也好串?
我有的是阴司钱。。
我没有meh??
我有一大堆。。(如果我要买的话。。>.<")






算了啦。。
三十号要拿成绩了。。
如果拿成绩是拿到八粒Fantastic。。
或者拿到八粒Excellent。。
不是真的Fantastic和excellent啊啊。。
是拿到Fail和“E”。。
可以逃避现实吗??
好成绩可以活。。酱子差的叻??
不好的话。。可以不用被别人歧视的眼神看吗??
不好的话。。父母亲和师长们会失望吗??

题外话:“上面看起来。。我好像很悲观的人。。。>.<”

好。。酱子就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拿成绩是我拿到8粒A

×我希望可以拿到一个电脑~~
×我希望我可以给我吃一餐好的!!~
×我希望。。。
×我希望。。。

哇。。。成绩还没出就乱乱想。。
等下拿到8粒fantastic
什么都不用想了。。
很有可能。。会被爸爸的九阴白骨爪插死。。
>.<"
真是的。。

听说。。
培训营过后。。
还是会被学哥学姐骂。。
同届的兄弟姐妹。。
小心为妙。。
有时。。
不要讲话最好。。
大便要大出来了也要忍。。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忍到黄金从天而降(百忍成金~)
所以。。
忍一次风平浪静,忍百次送你黄金。。

记得!!
能忍则忍。。
当你忍无可忍时。。
请用shieldtox。。

柠檬仔~

唱出一天?

圣诞节过的好吗??

我是“不错”啦~~


圣诞过后有几种可能会做的东东。。
×躲在家。。天天担心PMR成绩不好。。给朋友zat!~×
×每天上网玩游戏×
×杀人放火玩猫捉老鼠×
×一天里面用四分之三的时间跟周杰伦的爷爷(周公)聊天×
×找朋友玩×

今天就去找朋友玩~~
玩pepsi cola?
我没那么无聊。。
我们玩的是比较成熟的游戏(不要想歪!!)
玩唱k咯(不要跟我讲你看过3岁小孩唱!!)



呵呵呵。。人生第一次唱k
进到去。。
第一个感觉是。。。


好冷啊啊!!zomok冷气开那么大?!?!
很好咯。。冷气开那么大。。还要给我们喝冷的饮料。。
不懂这种是不是叫以毒攻毒。。
害到我一直想排毒(小便)。。。
唱什么??
我朋友很看好我。。
给我唱那些比较高难度的歌。。
幸好有人陪我唱。。
没有的话。。
那些走音的歌声。。真的会吓到隔壁房的人以为闹鬼。。

题外话:“我这次没有念经。。也没有人讲我念经。。爽到!!终于会唱走音的歌了!!感动-ing”






呵呵呵。。唱歌固然爽。。
但是要给钱。。
所以你唱一首歌的时候。。
就等于把钱送给那些歌曲。。。=。=
所以。。
要花钱的娱乐。。
是没有那么爽的。。

但是今天我们找到一个不用花钱的娱乐!!
是踢室内足球(平常的要钱~)。。

博客1:“zomok平常要钱今天不要钱???”
柠檬仔:“哦。。因为那边破产了。。所以没人管。。”
博客2:“酱子。。怎么样有球??破产了。。”
柠檬仔:“老天觉得我们有足球天分热诚。。所以天上掉一粒给我们。。”
博客3:“酱子有没有拿那粒球回家??给我们看看老天爷的足球。。”
柠檬仔:“我们很有公德心的。。一定归还的。。因为有借有还。。是上等人。。”

呵呵呵。。我不是自己称赞自己。。
因为我们真的是那么有公德心嘛!!

今天唱的歌很劲爆。。
我都是唱周杰伦的(我朋友是更高难度的~~唱英文歌叻~~)。。。=。=
不是因为我声音像周杰伦哦哦。。
是因为。。我们的名字都很像哦。。>.<"
他叫JC。。
我也叫JC。。
他叫Jay Chou。。
我叫Jue Chuan。。
所以。。。。ahem。。。

呵呵呵。。
恐怕大家已经开始觉得。。
好像要呕。。
吃panadol 没有效的咯。。
等下还是会呕会出来。。
所以记得!!
呕的话。。请尽情的呕。。
不用paiseh。。
水桶或者plastic bag。。本部落格将不会提供。。






嘿嘿嘿。。
大家应该很想知道。。
我们在那里放肆的唱k吗??
我们在bukit jalil。。。。。。。。的隔壁。。大城堡家乐福(carefour)
那个字我不懂是不是酱子写。。=。=。。英文很差的。。
那边有风有光。。
真的是风光明媚。。
非常适合唱歌。。
从轻快铁站那边走去。。
不用5分钟。。。
一路上有风有水。。
真的是风水之地!!
觉得自己1精神不是很好的。。
可以去那边。。吸吸些风水。。
那些风水些肮脏的沟渠水真的可以帮你。。。>.<"


本来今天是有游泳的。。
但是因为不够时间。。
加上大家各有各的忙。。
下次吧。。
不要忘记。。
我们还没滚kelvin lim保龄球。。
还没有去那边的pasar malam。。
还没有去游泳。。
还没有去joel 的家过夜看足球!!

呵呵呵。。今天真的过得蛮充实。。
不像昨天在家里。。。跟周杰伦的爷爷聊了14小时。。
简直就是。。
跟废物没什么两样。。
简直就是。。
糟蹋黄金(masa itu emas~)
像我这种爱财如命的人。。
真的是。。。=。=
会气到。。命短几年。。。>.<"

去冲凉咯~~
明天见。。

柠檬仔~

圣诞节快乐

就好像刚刚在标题写的。。

我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要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
现在借一下韻韻的圣诞老人用一下:
现在来一篇自己创作+抄袭:

回到古早年代(请想象一下自己身处中国三国时代啦,要不然包青天也可以~)

判官:“升堂!!”
侍卫:“威~~~~~~武~~~~~~~”
判官:“什么事敲鼓??(本大爷在睡觉!!)”
起诉人1号:“有一个老公公骗我~”
判官:“哦??有酱的事??押嫌疑犯上来~~”
被诉人:“大人~~冤枉啊!!冤枉啊啊!!~”

×起诉人就在此刻给判官十两黄金然后走人×
×然后很明显的,吃钱过后就当两个人咯(起诉人和判官。。2in1)×
继续。。

判官:“讲!!zomok你要骗人??”
被诉人:“没有。。真的没有~~”
判官:“没有??!!你还敢讲。。zomok你一定要是长胡须和一定有大肚腩??”
被诉人:“那是我的造型。。小孩子们觉得酱子很可爱。。难道你眼红??”
判官:“酱子你讲你的麋鹿是会飞的。。zomok没有看过麋鹿飞的??”
被诉人:“可能你许的愿望不够不够诚恳咯~~”
判官:“不管那么多。。GUARD!!抓他下去!!~”

×忽然之间判官的孩子看到爸爸在判案就出来八卦×

孩子:“哇!!daddy daddy。。看!!是圣诞老人呃~~”
判官:“(装着一脸茫然)哦??是meh??”
孩子:“daddy daddy。。叫他给我礼物。。我要随便一个东东~~”
判官:“给我的孩子一个礼物~~我就不抓你~~”
被诉人:“拿~(给了他身上的一个袜子)你挂在一棵圣诞树上。。今晚给你一个大的礼物~”
判官:“还敢讲?!?!分明是要逃跑!!”
孩子:“daddy 不要啦。。他回去拿礼物来嘛。。给他回去啦~~”
判官:“哦~给我退下去!!”
孩子:“谢谢哦daddy(伟大的父爱~)”

×回去了还再来meh??等下被抓怎么办??×
×所以圣诞老人就从此不被人发现。。他的麋鹿也烟飞中散。。×

×从以上的故事,我们可以知道为什么我们再也看不到圣诞老人了~>.<"×


*以上的故事纯属个人编辑。。如有同处。。纯属巧合~~*
在家里没事做。。
就编一个故事出来。。
希望大家笑纳。。。>.<"


呵呵呵。。 在这里想要在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里
记录一些学哥学姐。。
有 主席/副营长-庆华学哥
副主席/营长-超群学哥
副秘书-昀芊学姐
辅导员-溢铭学哥
节目组的语微学姐和慧仪学姐加上抒颖学姐
场地组的子健学哥
护理组的溆宁学姐和彩伶学姐
音响组的柔嫣学姐
舍监组的伟龙学哥和伟俊学哥
膳食组的智雄学哥 接待组的嘉雯学姐

×我把这些名字放出来是因为你们给我的回忆不止是普通。。 是比普通更厉害的~ ×
没有举例出来的。。给我的回忆是一定有的。。 只是我还没记得那么多学哥学姐得名字。。多多包涵。。>.<"(写完这篇。。有人会找我报仇了~)

谢谢学哥学姐们的领导。。
没有你们。。怎么会有我们第二十三届??
衷心祝福全部二十二届的学哥学姐~~


在家里。。真的是很闷。。
没事情做。。
就忽然想起我以前疯过的网上游戏--枫之谷(maple)
就去下载回。。
继续玩一下。。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咯。。
里面所有的东西对我来说。。 异常的陌生。。
忽然觉得里面好冷淡。。
幸好有人帮我。。 在枫之谷里面度过一个截然不同的圣诞节(凄凉啊啊~~自己对着电脑过圣诞~) 也买了一罐 Root beer 来庆祝圣诞。。 还有。。 给大家看看一些照片。。 哇。。。高攻击力。。。>.<"。。。很怀念。。

下次用neoimaging 来弄photo 了。。。
用paint真的很难看。。
下一个post给大家看我在枫之谷怎么样过圣诞~~
呵呵呵。。
我编的故事精彩的话。。
麻烦在下面留言~~

最有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快完了。。

柠檬仔~

无头绪

最近很多无聊的人。。

对白差不多好像下面的酱子。。
A:“哇。。那个file很大。。Download要很久。。我需要用两个小时。。”
B:“大是很大啦。。但是我用5分钟罢了。。”
A:“真么可能??!?!”
B:“我用pendrive的。。”

接下来A有几个可能会做的事:
×吐血而死。。
×心脏病发。。
×不停的撞墙。。
×狂吃(以消解被人炸的感觉)
×进入冬眠(实在太冷了嘛。。)

真的很够力。。真的有够力无聊。。
有时问他们
A:“喂,你懂这个这个这个吗??”
B:“哦?刚刚不懂,现在懂了。。。=。=”


很够力气人的。。
算了啦。。还是想一下。。
我的梦幻圣诞节:
×拿到我想要的电脑最好是RM5000++
×PMR成绩放榜然后我拿到8A
×很多很多人送我礼物(不是怪叔叔就好~【弟弟~要不要吃糖??】)
×家里有一个很大棵的圣诞树
×圣诞老人飞到我家,给我一个礼物(就算是糖果也好,至少小时的梦不是白发的~)
×报纸头条看到我拿足球杯(不是不好的东西如杀人放火、强暴偷窃就可以了~)
×吃一餐好的至少要有鲍鱼、鱼翅(要素的~)
×和全部学记一起去玩

大概是酱子。。
酱子的圣诞才不会白过。。
也不会像正正孤单圣诞节
但是好像明天的圣诞应该会白过吧。。
因为。。
家人全部在泰国。。
自己在家。。
不是吃喝玩乐。。
就是睡
还好有多大和足球陪我。。
没有的话。。
应该会尝试一些剧烈的运动如跳楼。。
>.<"。。开玩笑的啦。。
就算跳。。后面一定有加一个降落伞。。
我不想酱快死。。
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东东我还没试过。。
试完了再谈。。。>.<"

今天我的头脑还是没有从学记培训营后遗症清醒过来。。
还是很怀念。。
怀念给学哥学姐。。。>.<"(我不是癫了~)
怀念我的兄弟姐妹。。。
怀念我的舍友们。。。。
怀念一起跑站的时候。。
怀念营里面的一切一切。。

最近都很迟睡。。
应为我都在等人。。。>.<"
等谁??
等谁都可以啦。。
等着我的部落格被翻阅的次数上升。。
很开心咯。。我还以为只有三两只猫会可能我的部落格
没想到竟然在开张后第20天冲破了300大关。。。>.<"
对于我这个初学者来说。。真的是感动万分。。
如果以我的方程式来算。。现在应该是有大约。。
3x2(三两只猫)x20(天)=6x20
=120(人)
现在酱子的话。。
就不同咯。。谢谢啦。。。
希望大家踊跃一点来我的部落格。。
虽然我的部落格不是MAGNUM(万能)的。。

最后预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题外话:旁边转用一下别的歌曲。。来庆祝圣诞节。。慢慢欣赏吧。。

柠檬仔~

回想~~

最近这几篇。。如果没什么大事情(PMR放榜、圣诞节)。。

我都会以学记培训营为主。。
不要看得可以不要看
觉得无聊的可以按右上角的那个红红的按钮。。有打岔的
如果认为一点感性都没有。。您也可以按你keyboard的alt+f4。。

不是应为里面的东东讲不完。。
是我要分篇来写。。

不想把我的记忆放在一起。。
我要分开来放。。
就算被盗取了。。
也只是一部分。。
如果真的发现被盗取了。。
剩下的。。我会尽心尽力的保管。。
遗失的。。我会努力的找回来。。

进贺的那个提神运动。。我不会忘记的。。
改天有机会。。我会尝试。。
来大家来吧小册子放在头上。。
把头转向右边。。
然后再转左。。
对。。就是酱子。。
然后把手放在前面营员的肩膀。。
然后。。
按摩~~~
如果他的小册子掉了。。你就赢了。。。>.<"

还有回巢时。。
有人说。。3年以上的酒是好酒。。
所以。。
各位三届以上的学哥学姐们。。真的是。。
好酒。。。。。。不见。。。


不会忘记这几幕。。
真的很好笑。。
但是我不懂要用什么来反应。。
现在。。我收拾好心情咯。。
来先给我的兄弟姐妹一些鼓励的话。。>.<"(我有资格吗?)

溢铭学哥:
我不懂要跟你讲什么。。
我真的很感谢你当我们的辅导员。。
记得我们那一天。。收集到的食物也算不少。。
就还算不够十个人的分量
才有1片面包、1罐小罐的沙丁鱼、一粒鸡蛋、2杯泡面、2支choco巧克力、2条香蕉、4杯豆奶。。
可能够两个人吧。。
我们十个人也很会礼让。。
全部人一口。。还算很满足。。
但是你有的吃鸡饭。。
你跟我们讲,你吃不下。。
叫我们吃。。
我们要求你吃饱了再给我们。。
你吃一点就给我们了。。
那些鸡饭。。虽然我只是看罢了。。没有吃(我吃素)。。但是很感动。。
更感动是看到你拿起那罐沙丁鱼。。慢慢的吃。。
明明自己没吃饱嘛。。还要在那边逞强。。。=。=
很谢谢你。。
你给我的回忆将不止这一些。。

秋仪组长:
你不必自责。。
你已经做到最好了。。
我完全相信你。。从营的开幕一直到永远。。
你的带领下。。才有让我们在最后的跑站那么的团结。。
完全不用讨论。。
大家全部都是那么的有默契。。
虽然我们比较慢热。。
但不是我们的错。。
是天气。。这么冷。。我们怎么会酱快热。。。>.<"

泇陞:
在营里面我们都以兄弟来称呼对方。。
改次我也一样会酱子称呼你。。
你很粗心。。
竟然忘记带睡袋??
不想睡觉吗??
呵呵呵。。有你我才能背营歌背得更好。。
简直是睡觉也会背。。

伟濠:
你好内向哦。。
不怎么爱说话。。
但是你很有气质。。
我也很喜欢你这种气质。。
讲话也很有分寸。。不像我。。
我一定要学你~~

蕴栖:
你的学记身份好特别。。
23100
第一百位呢。。羡慕-ing
第一天我真的无法记得你的名字。。
好难记哦。。
对不起。。你记得我的名字,我却记不得你的。。过意不去。。。>.<"
有你在这组。。我们真的少了很多被骂的机会。。
你都是会记得学哥学姐的名字。。
而且你也很大胆。。也很勇敢。。
我欣赏你。。。

碧茵:
对我来讲。。
你给我的印象是蛮深刻的。。
不论做什么你都有参与。。不像我。。很容易生病。。
这点我也很欣赏。。
真的很对不起。。你的名字。。也是要差不多第二天我才记得。。
你在街头采访时很勇。。
我想要有你这一点。。
很想学习你这一个强大的优点
真的。。
原谅我时常忘记你的名字~~

佩思:
你给我的印象。。是跟我同一种人。。
吃斋的。。
真的很特别也很意外。。
竟然有人可以不吃饭来生活。。
怀疑-ing你是不是外星人。。。>.<"
我觉得你也很有性格。。
讲话也很有道理。。
有了你的提点。。也成了我们这组的成功。。

夏诗:
对你的第一印象。。
你好像第4组的林珈杏哦。。。
后来发现。。
虽然爱zat人的你。。也有爱思考的一面。。
你那句以形补形。。我会记住。。。>.<"。。呵呵
眼神少一点杀气会比较好。。
你这么爱美。。zomok不去参加世界环球小姐??
你讲你很小姐。。其实也不会。。
不会像金沙那样大小姐。。
不要那么爱哭。。。
哭到最后。。没有眼泪。。
记得要用眼药水来充当眼泪

俞浈:
你人格很好。。
这种人格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找到的。。
很独特。。
每次你都会无缘无故的笑。。
不要咯。。
人家以为你是变态的。。。那就不好。。
对我来说。。
你也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
哮喘记得看医生啦!!~

槿喻:
我知道我写错你的名了。。
因为我的电脑没有你那个字。。
对不起咯。。
讲话斯文一点啦。。
很恐怖的咯。。
不知道为什么啦。。
我觉得你这个人对我来说。。
很有义气感。。
我不会忘记你在街头采访那种勇气。。
很厉害咯。。

上面的都没分前后。。
全部都是我的好兄弟姐妹。。

很高兴与你们一起的4天,
希望下一次会与你们相见。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我忽然间想改一改约定的条件。。
如果谁毁约。。
我们全部就一起去他的家找他~~

再次回想你们给过我的这4天欢乐时光。。
我一定不会忘记。。
直到永远。。

我希望下面几句。。
你们会记住。。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
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
曾经哭泣也会看不见
未来总会有别的喜悦
就让时间翻开崭新的一页
你的音符你的脸
有种无声的语言
教我不退缩要坚持著信念
用音符画一个圈
经过都会被纪念
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够与你分享
无论失败成功都会感动
爱因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宫
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
伤心时你会给我笑脸
让我感受友爱的原点
快乐地过有风有雨的岁月
失望和伤心在所难免
都会经历漫长的严寒
让这一切在我们心中沉淀
用旋律写张信签
放入你的心褃面
手牵手记录我们爱的和弦
用音符画一个圈
经过都会被纪念
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lalalalalala~

我觉得。。
这些。。
都解释到我们在营里面所拥有的。。
我们的梦。。
就然他继续走下去。。
我很佩服王力宏这首《爱因为在心中》
可能这首是很多人一起唱吧。。
让我感觉到有很多朋友在身边的感觉。。

学记,13179

柠檬仔~

新的开始

开场先用一用进贺的冷笑话。。

夏诗。。
你很丑。。
但是特别




所以你特别丑。。。。>.<"

呼呼。。。不要打我。。
以上只是纯属开玩笑的。。
请夏诗息怒。。。>.<"


哈哈哈。。玩笑玩完了。。
现在讲回正题。。。
今天起来的时候。。已经11点早上了。。
第一个想到俞浈。。
俞浈发烧好了吗??
当然就去洗刷刷。。

洗完就上网。。
看到俞浈上着线。。就问候一下(不是别人的父母~)
他还发着烧。。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今天时间过得特别快。。
我在吃着下午茶。。就看一看时间。。
哇。。5.15pm。。
够力。。应该吃晚餐咯。。
那时还没看时间。。就以为才3点下午。。。=。=

算了啦。。。=。=
今天还算好。。
但是还是在想念营里面。。
营里的欢乐时光。。真的是。。不可胜数。。
今天我的组长。。
给了我里面的营歌。。
谁要的话。。
可以跟我拿。。
在comment那边留言。。
写下Email add。。
我一个一个发送给你们。。

还有。。今天我就去玩多大(不用怀疑。。是进贺讲的那个~)
赢到很爽(要不然输到很爽??=。=)
没想到竟然没有退步。。
几爽一下。。
但是没有进贺讲的那个刀咯。。
呵呵呵。。

爽到我。。>.<"
没有照片很不惯。。
没有得自恋。。。>.<"
呵呵呵。。
现在因为太迟喝下午茶
所以。。还没有吃晚餐。。
晚餐应该是整8.30晚上吃吧。。
吃了应该是谈天说地。。
然后呢。。
乱乱看部落格。。
还有保持我继续呼吸、心脏继续跳、血液继续循环、眼睛继续眨。。。
哈哈。。

我到现在还搞不清。。
初中评估考试几时放榜??
平安夜还是新年的前两天??
24还是30?
最好是30/12/2100
呵呵呵。。
那时应该要看都没得看了吧。。。>.<"
我也没可能那么长寿。。
107岁。。
我才不要那么长寿呢。。
给我大约整90岁。。
我可以做完我要做的东东。。
没有任何想要做的东东后。。
就够了。。

不要拖累后代。。要服侍一个没有头脑、爱乱乱讲话的老人家。。
我给你一百巴仙肯定。。
很难服侍的。。>.<"

我想要去shopping。。
因为要买很多学记的东东。。
笔啦。。
A4型的notebook。。要两百页的。。
还需要一些自己想要买的东东。。
>.<"

我想要去购物。。
不是因为爽。。
是因为有东东要买。。
所以。。
如果听到我要去购物。。
一定不是我喜欢去。。
我一定是有东东要买。。
而且我购物很快的。。
去之前已经计划好的。。
所以。。人家shopping 5小时。。
我shopping50分钟。。。>.<"

所以。。
跟我去shopping。。
既省时,又省力。。
简直就是在。。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的地方可以喘气。。>.<"
几好!!~

现在我去吃饭咯。。。
一定要讲:“学哥学姐们,我们开动了,谢谢膳食组!!”
没有的话。。没礼貌。。>.<"
好啦。。不多说了。。
去吃咯!!~

柠檬仔~

感想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心情。。

很复杂。。
有爱。。
有想念。。
有不舍。。

很明显。。
如果要我在那边1个星期。。

你问我的话。。

我一定会回答:“我愿意!!~”

不是结婚。。是继续在培训营下去。。
可能在一个这么可爱的团队里面。。
离开他们。。
我依依不舍。。

说真的。。。
我很想要那些学记的ACBD区制改掉。。
全部都是在一起讨论。。
全部都是在一起想象梦想。。
全部都是在一起自恋。。。

这样的话。。。会比较好。。

很不舍。。
我真的很不舍。。
我的队伍里面。。
只有4个人是在c区。。也就是我身处之处。。。
其他的都分到别的ABD。。
可惜。。
真的万分可惜。。
我还想要和你们相处更久。。
我还要继续zat你们。。

希望你们都是在C区。。
真的很希望。。。

我说过。。得空一定去跟你们玩。。
我一定会去的。。
你们等着吧。。
那是不要忘记带我到万挠的各处玩。。

在这么伤感的情况。。
本来不想放冷笑话的。。
但是。。还是决定放。。

不要把我遗忘就好。。同组的组员们!!!~
我也一定不会忘记你们。。
给你们听听这首歌
希望你们能想回我们所有的欢乐时光。。
听听:


其实
无论如何。。
你们都是最好的。。
傲走学记:“傲走天下,我们一起走走走!!~”

其实这个培训营。。
我真的。。
真的。。
获益不浅。。
不是普通的益处。。
是在深深的内心。。

这一次的camp。。
可以顶我在童子军12个camp(相等于3年的camp)。。
我觉得。。
我现在终于明白。。
明白什么叫做感情(不是男朋友女朋友那种爱)。。
而且是深厚的感情。。。
我也真正的认识什么叫做团结。。
什么叫做默契。。

可以在完全不用讨论。。
10个组员。。
竟然可以不停不停的讲出一样的话。。
一样的举动。。
一样的手势。。
一样的表情。。
一样的方法来解释不明白。。
我真的无法解释。。
我在童子军3年练不好的步操。。
竟然在1小时不到的时间。。
全部人做的步操竟然比童子军好。。

其实获益不浅是真的。。
好像进贺说的。。
新闻=news
新闻=北东西南
因为新闻=North East West South。。
好冷。。>.<"


酱子。。 什么是新闻??
进贺也说。。
狗咬人,不是新闻;
人要狗,就是新闻。
很够力。。这么简单。。这么搞笑。。
但是我们就明白到很清楚。。
特出的事件。。才是新闻。。


但是我的学记朋友。。
改篇一下。。
也是很搞笑。。

早上鸡叫人;
晚上人叫鸡。


哇捞。。厉害。。充满想象力!!




还要问一问大家。。
小白+小白=??








答案是: 小白兔(2) >.<"。。。
不要打我。。打主讲人。。




我要在这里感谢夏诗的那份信。。
我要谢谢镒铭学哥的那个绳子。。
我看得出。。那个是一手一手慢慢弄出来的。。
而且你还弄了十条。。不简单。。
谢谢你,学哥!!~


我要谢谢柔嫣学姐第一天给我的信。。
那封信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没有那封信。。 我应该坚持不了多久。。


我还要谢谢膳食组。。 你们还准备了食物给素食者。。
不止是一餐而已。。 是每一餐。。
很感谢你们。。 短的来说。。
我最要谢谢跟我一起去过各种难关的组员和我们最可爱的辅导员,镒铭学哥。。
最要谢谢这些人。。
没有他们。。 就没有我的坚持。。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看看我们的组员。。 这里的人。。你看到谁笑到最灿烂就是最厉害扮戏的。。
之前全部人都是哭着的。。
对不起咯。。我的脸破坏气氛。。
算了。。我不是很喜欢扮。。

接下来介绍穿白衣的我们尊敬的镒铭学哥:
这张看起来好温馨。。我觉得还很满意。。
这里少了的组员是
1.夏诗
2.伟濠
3.泇陞
4.仅喻
没能拍到大合照。。有遗憾。。
但是有seven out of eleven
我真的很满足了。。

打着这篇。。
一面听着爱因为在心中。。
我正在掉泪。。
不懂为什么。。
真的是。。
我不管了。。
我们定好的约定。。
谁敢反悔。。
你等着瞧。。>.<"

可能是这几天的感情太深厚了。。
是不是酱子。。我也不确定。。
只是知道。。我一定会遵守诺言。。
一定会像正正酱活跃。。
我一定会来每个活动。。一定和你们(我的组员)交流。。
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这三个诺言。。
我一定会做到。。

我。。讲到做到。。
哦是咯。。
很多照片本来要给大家看的。。
现在我的相机不在这里。。
要等到下个星期一才会拿回。。
所以。。
那时再给大家看。。
这次在尊孔国中举行。。
我相信。。下一届也应该一样。。
镒铭学哥。。不要忘了我们的承诺。。

不懂我的组员有没有来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
不要乱乱讲我风凉话就好。。
下次我一定给大家看拍好的照。。
而且。。
是一大堆的。。

p/s:我朋友跟我讲。。24th 出PMR成绩。。!!!!!!!!

怕咯。。。=。=
真的很怕。。。
希望我的成绩不会太差。。

柠檬仔~

不要miss 我~

好哦好哦好哦。。。终于。。
等了这天。。。好久好久。。


呼呼。。。
p/s:应该不会有人miss我的除了我自己(不是自恋!!~)

不用紧。。
这个叫做自爱。。
离家出走进营前来一篇。。
自爽的。。(不是syok sendiri)
呼呼。。。

离家出走进营就一定要带。。
1. 底裤。。(一定要咯。。。)
2. 裤子
3. 衣物
4. 拖鞋
5. 毛巾
6. 药物
7. 睡袋
8. 一些些文具
9. 一个装完以上东西的背包(不要打我~)
10. 本人(~。~)


付哟。。
还要带RM100当营费~~
破产。。

明天好像很隆重。。。=。=
要穿长裤。。
还要是“开幕典礼”
听起来。。。好像很厉害。。。

今天早早睡
明天早早起。。
因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如果迟起的话。。
没办法咯。。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这次离家出走远行到21号回来。。4点傍晚离营。。
回到家。。应该是6.00pm
这段时间。。

不要miss我!!~

虽然说。。
自信是一种态度。。
自恋是一种呕吐。。

我绝非以上两种。。。
我是洁身自爱
呵呵呵。。

最后。。
还是不要
不要。。




不要MISS我。。。

柠檬仔~

一天又一天。。。。

昨天考虑了很久。。
顾虑到我必须完整无伤的去那个学记营。。。
想了很久。。。
很久。。。
很久。。。




最后还是忍不住足球的诱惑。。
今天还是去踢了。。。

足球魅力无法挡。。。

真的很够力。。。
今天表现还不错。。(每次都不错的??)
哎哟。。
今天给人射进7粒。。
不错的啦。。
还要批评的话。。

请自己去顶那些球。。



嘿嘿。。。
今天又吃MCD。。。(MCD 的老板应该颁奖给我。。最近差不多每天在吃。。。)
吃完MCD后发现。。
原来我的朋友全部都中毒了。。。
中什么毒??

看起来有三个吧。。。
第一是。。

爱讲冷话。。。
够力。。
全部一起冷人。。其实也不错啦。。
马来西亚天气那么热。。
冷一下。。
省一点aircond 钱。。
有环保。。
也有驱热功效。。
简直是 one stone 2 bird!!!

第二应该是。。
去cc 玩。。
cc 其实也有很多意思。。
chinese club。。(华文学会)
chess club。。(捉棋学会。。>.<")
chapel class。。(宗教学会)
还有大家都认识的 cyber cafe。。。(超级咖啡??=。=。。。没有啦。。是网咖)
大家聚集在一起。。
一讲到cs
就好象一定一起想到一个东东。。
网咖。。
然后大家就一定会。。

会。。。

会。。。



一起去咯....
玩很多粒钟才肯出来。。(下次1小时就好!!)
害到我在那边站。。。=。=
我不想玩。。 等下玩上瘾。。。=。=
气死我了。。。 叫也不要走。。。


呵呵呵。。其实一起玩。。。
不一定会上瘾。。。
大家一起玩。。
有说不出的快乐。。(就算我只是站。。)
一起玩。。一起骂粗口其实也是不错。。
在那边大吵大闹。。
也没人理。。
所以很爽。。>.<"
对于我这个人喜欢大大声讲话的。。
简直就是。。。
爽啊啊!!!!~

呼呼。。

第三个。。
应该是很厉害吹水。。


:“zomok??!!你吹啊啊??”
:“我就是吹啊啊。。你吹到我涨meh??”
:“好!!我吹!!~fuuuu!!~”
:“bo rasa”


不是好像酱子吹。。。
口水太多。。乱乱吹。。
我也包括在内。。。>.<"
其实吹水可以解压。。。(我自己讲的。。。=。=)

嘿嘿嘿。。。
学一下正正的。。(他的自拍可以解压。。我的是吹水。。)

会到来。。
就去钢琴班。。
给老师炸到。。
今天是replacement class 给这个星期四的。。
因为我要去学记营。。所以replace 今天。。
很够力。。
老师讲:“eh jue chuan...this thursday u no come right??means is a holiday lo..more home work for u...see this...it is so easy(然后拿一本新的thoery书。。有52面厚)..do all...=.="
哇捞。。
我又不是神。。
52面?!?!?!
够力。。。=。=

还有一句。。老师严重炸到我。。
到时间我弹钢琴。。
老师一开口就说:“i am intersted today will u play until cacat or not??”

(弹完过后~~)

老师:“eh jue chuan u didnt play until cacat..."
哇。。。我的心情很好了~~好久老师没zat我了。。爽到!!!~

但是好景不长在。。。老师就杀出一句。。
老师:“u play until like cicak。。。”
!@#$%^&*@#$%^&*()
哇。。。又zat??

算了。。
宰相肚里能撑船。。
好男不跟女斗。。
我顶。。。

到此结束。。

柠檬仔~

我回来了!!~

嘿嘿。。。这篇很长的。。不要看的话。。可以不用看。。18岁以下的人看了过后。。后果我不负责!!

先讲明。。有吐血成分。。不要乱乱呕。。

好现在开始了。。5天的旅程。。我把它缩小来写!!~
11/12/2008
哇捞!!今天很够力!!
早早打电话来说。。喂捷传捷彦。。要不要来玩玩??
想想下。。真的没事做。。在家里又很闷。。与其在家里打多大。。
不如去玩玩一下。。
fuyoh!!天气那么好~~那个云看起来还不错。。
出发前。。自恋一下。。来一起呕血。。
看到旁边那个绿绿的牌??那个就是进入彭亨州的界线!!那个就要进入的地洞隧道大约900++米
这张对于家居彭亨州的朋友应该不陌生吧。。很讨厌经过这里因为在里面。。没有radio听。。。>.<" 我深深感受到什么叫做柳暗花明又一村。。>.<"还下起毛毛雨。。好罗曼替刻!!~ 呵呵呵。。。看看左边。。好美哦哦。。。
吃午餐!!喔喔!!大家看看!!“restoran lucky fish/开心鱼饭店”???
这里是bukit tinggi。。很盛产这种东东的。。但是。。
被人吃。。是不是很令人开心的事???
让我们以下图来解释。。。
哇捞。。。看看那些鱼。。。
斯北开心咯。。。
几够力一下。。
酱开心。。
开心到被人抓去热腾腾的油锅里面也会很开心的游。。
等发现后。。
才知道自己已经是“油炸鱼”
p/s: 我吃斋。。那些鱼。。与我无关。。不是我吃就对了。。

吃完饭后。。继续路程。。那些路程的照片没拍到。。因为我在睡觉。。。。>.<"

嘿嘿。。。。终于抵达了。。。很怀念!!~

好美哦哦。。我也要!!!
当到那边时。。已是5点了。。吃完晚餐。。看周杰伦的爸爸拍的戏,周星驰的鬼戏。。
恐怖就没有。。劲爆好笑就一大堆。。




第二天,12/12/08。。今天各位有没有买toto??酱好的日子。。买多多。。输多多。。送多多。。
哇捞!!今天一起来就吃午餐。。没办法啦。。迟起咯。。(我是很省的人)。。

好不要乱乱吐了。。

嘿。。我舅母厉害到!!~。。有5个孩子(zomok 不要生一个足球队??)。。还是不要了。。1男四女。。去那边。。被欺负罢了。。踢鬼球?!?!?!

今天她的大女儿跟她去做工。。最小的给保姆管。。haih。。所以我带几位女还有我的表弟和细佬去吃午餐。。
这两位。。=。=。。我的表妹。。。讲下可爱啦。。。>.<" 嘿嘿。。。不要流口水。。。
流完口水的。。。继续看!!~
吃饱咯。。回家。。
回家zomok???
看看下图。。
吃饱当然是睡觉啦。。。>.<" 吃饱后。。还可以zomok?? “要不要打牌??”。。。呵呵呵。。。>.<" 够力。。


休息时。。跟公公谈天说地。。做一下八公。。
呵呵。。一谈就谈到傍晚。。

你们有没有看到这14年最大的月亮??
哈哈哈。。。
拍到不怎么美。。
下一张。。简直就是艺术品。。
看了一定要来我的家乡。。景色太美了啦!!



美吗??
可以下载然后慢慢欣赏(如果你要~)

嘿嘿。。我在这个花园里面赏月的。。>.<" 不错不错的。。 呵呵。。
不错吧??





看完一套戏。。。fuyoh!!去饮茶!!
跟一个可爱到极点的baby 去饮茶。。
心情是不错的。。
先看看照片~~
fuyoh??
够力!!
CUTE!!!




13/12/08-第三天了。。有想念我的blog。。我的朋友。。
起来吃早餐。。
吃面粉茶果/面粉糕!!

吃着我最喜爱的食物之一。。
简直是感动!!
感动!!
感动!!

不要吝啬。。借一下手帕(不要tissue。。不环保~)

今天的心情。。跟天气一样。。
靓到爆!!!~

我的头发被舅母喊像草。。
因为她是理发师所以就带我去她的店剪头发。。
几厉害。。我留了那么就。。他一下子剪短我的全部头发。。。T_T
算了啦。。。=。=

剪了还好啦。。
舅母还吵我的头发很乱。。。=。=
帮我做treatment

涂上一层臭臭的膏。。。
头发变到很直。。=。=
但是。。。头发的臭味还没消除。。。=。=

算了啦。。。
让我来自恋一下。。就像正正说的。。减减压。。。>.<" 呵呵。。。接下来的我缩短来讲。。 时间飞速。。光阴似箭。。 我买了几件衣后。。。接下来也没什么好讲。。


就到15/12/08
就到要回家的日子了。。
很依依不舍(依依不舍就不要回咯~)。。很流连忘返(榴莲忘返??忘记回就不要回啦!!)。。
就买了车票。。
看看以下。。有薯片。。
就买了一个在车上吃。。
我弟弟最近也很冷。。
我不知不觉中给他炸了。。
我还不知道。。
想了很久。。
才知道。。。=。=
:“哥!~这个薯片很多味精。。很好吃。。。=。=”

哇。。。味精。。。当然好吃啦。。。=。=

好啦。。。回到家。。吃 MCD delivery。。。
然后睡觉。。。到现在。。。

柠檬仔~

分分钟需要你~

今天斯北肚烂。。。

很明显。。。是因为足球后遗症。。

哇捞!!!~~
痛死我了。。。
那些皮外伤我还能顶。。。
搽一些药膏,放一点黄药水。。。
就没那么痛了。。

最痛的是。。。
呃。。内伤肌肉痛。。。

哇捞!!
我的屁股肌肉很够力斯北痛。。
坐也痛,站也痛。。。
很够力咯。。。
这种情况下。。。我深深地体会到什么叫做。。
痛不欲生。。。=。=

不止是屁股那两块肌肉痛。。。
还有那个小腿和大腿。。。
也是很够力痛。。。
更加不爽的是。。。
有一个伤口。。
好像还没有干水。。=。=
还是在流血。。。

好啦。。。不提这些了。。。
还有。。。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我不想踢球了。。。
因为看了今天的报纸。。
忽然间想到。。我还有学记营。。。
不想(因为肌肉疼痛的问题)在学记营走路比乌龟还慢,做东西比大雄还糟糕。。。>.<"
昨天去看看论坛。。=。=
在比一比今天的报纸。。
也没什么分别。。
改天不买报纸,去看论坛就可以了???>.<"
嘿哟。。。 又要花一百零吉了。。
但是还好啦。。 看到应里面有那么多项目。。
又有那么多训练。。 还包有美女营衣、膳食、住宿…………
不错啦。。

再算算。。还有4天三夜喔。。。
9.00早上就要报到。。。=。=
闭幕于4.00傍晚。。
算算下。。。
3个早餐
4个午餐
3个晚餐
可能有宵夜(我自己想的~~因为我晚上很喜欢吃东东~~)
>.<" 有宵夜,那应该会很好吧。。 如果有high-tea。。那该有多好~~(死捷传。。每天想着吃。。不用活动啊啊??你以为你去度假???)
我 :“是咯。。我就是想去度假。。”


。。(好冷哦哦~~)。。




好。。看到各位打喷嚏打完了。。
现在回来正题吧。。。>.<"

嘿嘿嘿。。。
很爽咯。。。
有时候。。。
要学一学。。。

分分钟需要你-林子祥

愿我会揸火箭带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两人住
活到一千岁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共你双双对好得尺好得意
地暗天昏当闲事
就算翻风雨只需睇到你
似见阳光千万里
有了你开心d 乜部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扮靓d皆因你癫癫地皆因你
为你甘心做傻事
扮下猩猩叫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若有朝失左你花开都不美
愿到荒岛去长住
做个假的你天天都相对
对木头公仔做戏

以上的全部都是以广东话来唱。。
这里给你们link
按这里

呵呵呵。。。听一听。。
感动的歌。。
听了。。心里也很舒服。。

好啦。。。介绍完歌。。
也诉苦结束。。
在此结束。。

柠檬仔~

愉快的一天

嘿嘿。。。正如我所料。。。
真的有人骂我。。。算了。。




接下来的文章有儿童不宜的成分。。如果不想流鼻血或者呕吐。。请按右上角那个X的按钮
啊啊。。对就是那个。。要不然你找不到的话。。。你可以按alt+F4。。。按了。。就有助于减轻呕吐的迹象。。。

呵呵呵。。。今天变态了。。。
去玩futsal。。。
玩几粒钟???
一???nonono。。。。没那么差。。
两粒钟??chiu。。。那么差。。。。>.<"这边讲罢了,我在那边就要死了。。。
玩了整整两粒钟半。。。。
只有5个人。。没有sub。。。那些尊孔的人。。。好像来打架。。带整队来。。。还有supporter!。。够力。。

他们一直在那边sub
他妈的。。。看了过后。。我都想要。。。
很辛苦咯。。。
都是卢俊明的错。。。
真够力。。。全部人都pamcit 了。。他还搞搞战。。。

在这边,引用一下俊康的名句。。。
“wei,有没有pam 球的???”
“没有喔。。zomok???”

接下来金典。。。
“因为我pamcit了。。。要pam一pam”。。。。看来我身边的都是高手。。冷人厉害。。

呵呵呵。。。今天给自己打一下分数。。。来打个90% 吧
今天状态不错。。。
可惜就是有一粒我也觉得好像有吃人家的钱。。那粒球滚到超慢的。。还眼睁睁看着他进去龙门。。。
还有的就是。。比赛结束前我没体力了。。就给人家灌很多粒。。
没有的话。。就给自己打个满分~~

有时。。状态太好。。对方人家会生气。。
一把球救到。。。对方的对话将会是如此。。。
“他妈的死keeper。。!@#¥%……@@!%……&×!!!!”
其实看到他们很凄凉。。。
明明就那粒球好像进了的。。
但是就是在我屁股下面。。。=。=
不懂是不是算幸运还是有实力。。

今天满身上都是伤痕。。。
痛死我了。。。
还好。。
靓仔。。。帅仔。。。衰仔请我喝水。。感动。。。
各位我不是断背的。。

踢完后。。就去吃mcd。。他妈的!!!要吃又不要讲。。
害到我在那个futsal 那边买了3罐汽水。。。=。=
MCD可以refill 嘛。。。
浪费那些宝贵的资源--铝罐(呵呵呵。。其实目的还是一个,钱~~)

别以为吃MCD很普通。。今天我吃到把那个辣椒酱咳到我的鼻子。。。=。=
因为又有人说出另外一个经典的名句。。。
“喂。。。可以refill 薯条的吗???”(@@,可以的话,MCD应该破产了吧。。。我会每天去refill!!!”


今天买到了没有问题的fifa09
感动-ing
上几次买到我手软。。。每次都有问题。。。=。=


来一个冷笑话吧。。
在一个神经病院。。有两个神经病患在讲话。。。
神经病患A:“喂。。这本书不错。。内容丰富。。”
神经病患B:“哦。。(阅读一下)。。。呃。。。是咯。。内容的确丰富。。。也真的是一本好书。。只可惜出场人数太多了。。。”
这时候。。就有一位护士看到他们在胡里取闹。。就破口大骂。。
护士:“喂你们两个!!!快把那个电话簿放下来!!!~”


呼呼呼~~好冷啊啊。。。

还有另外一个。。。
俊明讲的。。。
俊明:“喂,hong,你会驾车吗??”
俊康:“会啦。。。”
俊明:“酱子你有没有读到如果看到后面有车,马上把gear换到R,然后大力踩油门??”
俊康:“。。。。。。。”
俊康:“酱子你有没有读到,如果要转右边,你打左边的signal???”
俊明:“哦哦。。有啊啊。。因为要打左边的signal,是要告诉他,我要转右边,请你靠左边。。”
俊康,捷传:“=。=。。。。好冷啊啊”

真够力。。。今天我身边的都小露一手。。
简直就是厉害。。。=。=
我斗不过他们。。只好diamdiam。。。

今天很开心。。
被人称呼为门神!!!(给我自恋下~)
感动-ing
很明显。。
我等下。。就会给人骂多几次。。。>.<"
竟敢随便用。。。=。=

好啦。。。就此结束。。。

柠檬仔~

100人看我blog!!(有什么好高兴的??=。=)

嘿嘿。。。

首先要谢谢我爸爸,我妈妈。。。
还要谢谢公公婆婆。。。
我的鸡朋狗友朋友。。。
各位亲切又可爱的博客。。。
还要谢谢帮我开blog的人。。。



哇捞。。。
什么事哦???
需要谢谢全世界的人酱子。。。
嘿嘿。。。先看看照片再说。。。
哇哈哈哈哈。。。
爽到我。。。=。=
顶你死捷传。。。才一百人。。就在那边串。。。

但是不得不串。。。>.<"。。。 六天冲破一百人。。。 不错不错。。。 哇哈哈哈。。。好爽。。。 自恋其实也不错。。。


=。=。。。。今天心中有数不尽的不爽。。。
他妈的鸡蛋糕。。。
有一位死aunty。。。
他妈的。。好像跟我爸爸有交往。。。
如果我查出来。。。知道的话。。。
有几种下场。。。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要不然。。。我就示威。。。


=.= 很难讲的啦。。。那条。。。 给我找到。。
= =

如果是酱子的话。。。
真的如我说猜测。。。
我爸爸也不会让我有什么好感了。。。
我妈妈的预言也真的实现。。。
妈妈讲的话。。。我也会100%信了。。。
他妈的。。。如果真的话!!!
我一定不会让他有好日子过。。。
你死定了!!!!
死仆街。。。




伤心事别提了。。。 还是让我来介绍一下。。。我平常玩的网上游戏。。 先来几张照片。。。 呵呵呵。。。这是一个不平凡的照片。。。

再来一张。。
hohoho。。。我玩的就是“多大”。。。别听错。。不是“波霸”.....>.<

嘿嘿。。。既然串了。。。就继续串下去。。
昨晚没事做。。去查了多大的排名。。
感动-ing
查到最出色的前三名分别为。。
.|c00003366Zero--------->排名为1.。。。rank:16603
noob.zai------------------->排名为2.。。。rank:32030
dedarkz------------------->排名为3.。。。rank:150740

p/s:以上的排名只是以GG ladder 排名来分。。比较公平。。。如果有少了谁。。请见谅。。
p/s:以上只是以我的buddy list 为准。。无关其他人。。
p/s: 发现以前骂我弟弟是笨蛋的现在排名最后。。。笑死我了。。。
p/s:不用怀疑。。我就是.|c00003366Zero

呵呵呵。。。给我自恋一下。。。
也给我爽一下。。。
p/s:很明显。。明天就有人会打我了。。。>.<"

哈哈。。
今天去买衣服。。(jaya jusco 那边。。。)
买到我很爽。。。。
其实只是买到2件长裤。。(要在学记营用的~)

呵呵呵。。很期待。。。
最近应该会到我家乡玩一下。。
期望可以买到平靓正的东东~~

柠檬仔~

新书介绍会

哈哈哈。。。。
今天去看看那个我讲的popular

其实。。还不错啦。。
很多书都有 20%折扣。。。
有些更是折扣高达80%。。。
很想要买书。。。
真的很想。。。
但是。。。。=。=



没有我觉得看上眼的。。。。=。=
算了啦。。。反正。。没有买到书。。也算是帮帮爸爸省一笔。。。


一去到那边。。。就去吃很明显。。我减肥中。。。>.<
吃 MCD。。。
我没买什么。。。省钱-ing。。。
正正就去偷人家的吃。。。
光明正大的偷。。
那个人还让他光天化日下为非作歹。。。。
社风日下。。。>.<

讲了那么多。。。他才拿了几条薯条罢了嘛。。。>.<




好。。扯远了。。。
回来回来~~~

去到那个popular时。。已经是3pm 了。。。
那边逛逛。。。看看书。。。
讲一些冷笑话。。。
等到进贺来时。。。

很兴奋。。。。。>.<"

他一开始就很冷。。。
难怪popular 那时的冷气开到很热。。。
原来早就预算好进贺讲话就等于在吐北极风。。。。>.<"

现场有不少rb迷。。。很明显。。。大多数是小孩子。。。
有大约几位学记在那边。。。。
人很多。。。不是三两只猫。。。
很爽。。。

最冷的是。。。
RB 讲到一半。。他口渴。。。就讲。。:“哇。。。很累。。讲座真的是很累!!”
有听众就讲:“我也很累。。。”
RB不爽就讲:“哇。。。我在这边讲话才会累。。。你坐在那边听罢了。。会累??!?!?!”


接下来的观众回答。。如果你的身体不好,有伤风的征兆,请不要看。。。



观众讲:“哦是咯!!笑到累。。。。==”

真的很冷。。。





最爽的应该是跟RB一起享用晚餐。。。。>.<"
我是很爽啦。。。爽到我可以飞~~
只差一个照相机拍着美丽的景色。。。>.<
够力。。。





这个不够力。。最够力应该是正正买晚报的时候。。。
他妈的鸡蛋糕死鬼长途巴士司机!!!!你没死。。算你好。。你的乘客死的死,伤的伤。。。
我忍!!!
算你好。。。你只是受伤!!别人就失去他们的父母!!!
看到报纸拍到那位女孩子8岁罢了。。样子蛮可爱。。就失去父亲。。
不死都没用啦。。死鸡蛋糕!!
= =。。。真是的。。。
报纸没写司机醉酒。。。如果是巴士公司没把巴士检查好就拿来服务人家的话。。。=。=
也是。。。我懒得骂了。。
看上面的吧。。。

哈哈哈。。



大家。。。你们吃的屎ham 通常是在sungai wang。。。
今天。。。没想到。。。
非常意外的。。。
竟然看到一帮屎ham。。。
还是在CM???

很不懂。。。
他们的base 搬了???
应该不会吧。。。

可能是错觉。。。但是。。。全部都是m×l×y 屎ham。。。。
算了啦。。。
他们堕落。。不关我的事。。。
我还是飞着去享用我的kickapooo




酱子好像比较好。。。

柠檬仔~

一起祷告

今天,非常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什么啦????

=。=。。。。就是那个戏。。。

篮球火做完了后。。今天就有一个《我的亿万面包》/"love or money"
故事情节是很不错。。。因为,对于我来说。。很够力好笑。。。
差不多一直在笑就对了。。。(对于我的笑法,你应该把你的想象乘以三倍)
这部偶像剧有几位“偶像”咯(讲明是偶像剧嘛。。。)>.<
郑元畅为男主角。。
林依晨为女主角。。
呵呵呵。。。
看戏是很爽啦。。
但是,如果你旁边有一盒饼干。。
再加上旁边有一杯 ice lemon tea...
哇捞。。。。不要想象了。。。
等下打我就不好。。 其实打我也应该。。




说到这里。。。

大家一起来哀默1分钟。。。









大家。。请为在 bukit antarabangsa 的居民祷告。。。

至今为止。。。
已经有四人敌不过鬼门关。。
还有2人(一男一女)失踪。。。
原因是发生了一场严重土崩。。。
大约我们全部在发着美梦的时候(他们却在受着惊慌,痛苦) 大约是4点多。。。
马路及住宅全部毁不堪言。。。
车子也是碎片一大堆。。。。
据说政府已经把全部在斜坡的发展计划全面停止。。。(很好的决定。。)


刚刚在看新闻。。很悲哀。。。
看见那些人。。。很惨。。。
让我想起我母亲。。。
也让我掉了几行眼泪。。。


觉得。。自己帮不上任何忙。。。觉得很差劲。。
在大自然的威力下。。。人类显得莫名其妙的渺小。。莫名其妙的懦弱。。。
海啸。。
地震。。
洪水。。
水灾。。
火山爆发。。

请保护地球不再被伤害。。。

行行好。。。
不要随便丢垃圾。。。
能再循环的。。。
尽量的把它丢进再循环(垃圾)桶。。


让我们。。
一起祷告。。。

柠檬仔~

新电话!!~

嘿嘿。。。
昨天把丫丫兹的歌一口气听完。。。。
特别介绍。。
《傻瓜》。。这首歌很动听。。(我自己讲的~)

今天爸爸给我一个手提电话。。。
sony ericson???我没那么幸运。。
philips????哇捞。。。我没有cheng keong 那么high克拉斯。。

只有普普通通的nokia。。。。
千万不要小看用nokia 的人。。。。>.< 我的是 Nokia N70。。。。副哟!! 话不多说。。先看看这个。。 羡慕???妒忌???千万不要打我。。。。。>.<"
哈哈。。想要大家帮帮忙。。帮我找这个款的手机的memory card 多少钱??
我想要买。。。才可以听歌嘛。。。>.<"
其实它的function 是几不错一下的啦。。。
没有不应该看的东西(别人的message啦。。。想到哪里去??)
也没有自动关机的功能(谁要??)
更加没有自动recharge battery。。。(有的话,这个款应该很热卖。。。)
p/s: 这个电话是爸爸不想用,我吵了很久,他没有鸟我。。但是顶不住我的乌鸦叫声,还是给我了。。

哈哈。。。不错不错。。

广告时间: 不错的书。。。
要可以买来读一读。。。=。=
但是前提是,好像全部都是失恋、暗恋人家的故事。。。
连正正也会暗恋人。。。罕见罕见。。。
叫谁啊啊??
正正。。请你自己来回答你暗恋谁。。。
好象是。。。
是。。

呃。。。
公布还是不公布??

小祯???

好像。。。
贞子。。。。=。=

p/s:贞子是长发女鬼,通常是头发盖在脸部的,盖到差不多胸部那边啦。。。。=。=(不要乱乱想~)

哦是咯。。。这个星期日。。。不要约我出去踢什么futsal。。。
我要去那个茨场街。。那个旧的popular 要关了。。。
去看看一下书。。做最后一次的告别。。。>.<(好像什么生离死别~)
没有啦。。。
明年开始那个旧的popular就会全部搬到新的那个。。
毕竟那个旧的popular 我很小就有去了。。 去看看老友也不错。。。
顺便一提。。。
4-5.30pm 有钟进贺在那边做新书推介。。 顺便去听听。。。
正正也有去那边签名。。。@@。。。
= = 还是身为作者的身份。。 羡慕死了。。。 我也要!!!~
算了啦。。 把这个当作5年里面的计划。。比较实际。。。好过羡慕罢了但是不要做。。。>.<"

记住。。。帮我找找那个memory card 的价钱。。。
然后放在我的留言箱就可以了。。
谢谢。。。

p/s: orz 是什么意思。。。大家帮我找一下。。。>.<(看到很多人用,但是不明白)

昨天帮忙正正想他的新blog的Website link

大家好像都很创意。。。
先有。。
www.原来我不帅.com

接下来出现一大堆
www.ampangboy.com(要跟进贺作对??)
www.818.com
www.simplelove.com

接下来最够力的。。
www.guanyinma.com(@@?)
www.rotiboy.com
www.zhengxlengzai.com
www.creamxice.com
www.dulan.com
www.dailou.com(omg??)

哇捞。。。太有创意了。。。
我改次换domain 时我会从里面选一个。。。

柠檬仔~

恐怖的一天。。。= =

今天去学钢琴。。
很明显老师在施压。。。
一进班,就给一大堆的功课。。
然后还要讲:“eh,Juechuan..isnt this little??”
我的眼睛马上》》@。@
我马上讲:“哇捞!!teacher dun so cruel la!!this one so hard(两份pass year question)”
老师又用奇怪的眼神来跟我讲(你可以把想象乘以3):“= =...u r just doing only this+this,this+this,this+this,this...so little!!"
我无语。。。不要顶了,算了啦。。好男不跟女斗。。。

题外话:我朋友每次问我,好好一个男生去学音乐zomok??
好啦。。。现在我想到要怎么样来答你了。。
我的答案是
因为我要学莫扎特
p/s:莫扎特每次都弹 sonata in D,因为他行事D调。。。。
p/s(again):sonata in D=D 大调。。。

我今天老师给我一大堆的考试钢琴曲。。。
第六级的。。。=。=真要命。。
单单看那些蝌蚪就够力了。。
哇捞!!
够力!!
真的是。。想去我的外公家玩一下。。也不可以了。。要做这些。。。=。=

哦是咯。。最近 white rabbit (白兔/by2)很流行
这句够冷=。=。。白兔=by2.。。。>.< 这是因为我的妹妹咯。。。很够力 perasan。。 每次讲自己是白兔。。。我听错了。。变成by2.。。>.< 先看看我妹妹白兔的照片。。少过18岁的请勿看,含暴力及恐怖成分。。
= =。。。她也很够自恋。。讲自己比白兔还要可爱,呕血-ing

算了啦。。。今天给人家tag
不知道,如果给人家 tag
不要做的话。。。会不会又不想要的事情发生呢??

= =。。。今天的post 有冷,但是大家不要怕。。
因为,冰暴三尺,非一日之寒。。华语好像进步了(自恋-ing)
昨天已近很热了,今天来一篇冷的,清凉清凉一下。。。
p/s: 马来西亚那么热,不用怕被冻死啦。。。

柠檬仔~

足球后续

腰酸背痛,肌肉疼痛。。。请用----------- Hitsamistu~~

XDXD
有时打些广告,可能会有公司给我一些钱
(给我爽一下)
我今天,就是酱子。。。但是没用Hitsamistu



扯远了。。

今天很多人很自恋。。
我自恋就不用紧。。。不要打我
还要有我的弟弟(关于头发的)。。
还要有我的朋友(关于足球的)。。

他们自恋到 lvl 99(max)~~

变态的。。。

还是讲回我今天的足球好吧。。不要讲他们了。。
等下他们变本加厉

今天那个死夭折他妈的鸡蛋糕德士司机!!我咒你不得好死!!
收我们一人RM2 +我和我的朋友一共是RM10然后载我们到踢球的地方(我看了那个计算表,只是区区的Rm4.30)
!@#¥%……&×()——@#×#¥&@#¥%……&!!!!!

算了啦。。
讲到足球。。我很爽。。。因为。。今天。。我救了很多球
其实一点点罢了
然后我们赢了Wesley Methodist。。。总比分为6:2.。。。感动-ing

就是赢了。。。就变到好像很串。。全部人很爽。。。=。=

后来我们踏德士去回。。他妈的,我看到那个meter 更加生气。。。RM3.60罢了
@#$%U*(@%^&@#$%^&*!!!!!

那个死人足球Rm7
再加上我的 A&W 大餐。。Rm9.80
没钱了。。。。T-T
来回LRT车票=RM(2+2.80)x2
哇捞!!RM9.60!!!
破产-ing

算了啦。。反正整天出去爽了很久。。。

换了上面那个东东。。
看看,也不错。。。

谢谢韻韻小姐的帮忙。。

今天已经很努力的想烂gag
很明显。。。想不出了。。
马来西亚天气太热,但是最近发现,很多人都有冷气。。所以不用烂gag也可以顶几天~~
有时太冷会反效果。。。
想不出才酱子讲的


最近我发现如果人家问你:“你在 zomok"/"wat u doing?"
你只需回答:”missing you!~"。。。
他就会乖乖不出声~~
不错的招,如果不信,可以试试。。。

柠檬仔~

踢(室内)足球??

哇捞~~
今天失眠。。
7点多就起来。。折堕啊啊!!!

算了啦。。反正有部落格。。就来这边乱写的。。



室内足球,我来了!!~
今天不懂什么事。。被人家叫去踢球,就代表学校去踢球
对谁我也不清楚。。
只是清楚我一定是守门员。。=.=

=.=。。。算了。。既然答应,就去咯。。
但是大多数的人都很像我咯没有钱。。

很明显,等下要给的钱不止一点点。。夭折啊啊!!我的钱!!!

当你钱不够用的时候,通常成年人是用MasterCard
年轻人像我们这种。。会用什么??














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爸爸的MasterCard。。。。。=.=好烂的gag

算了啦。。反正我一天不想想冷死人的gag 我就会被冷死掉(更冷了~)

现在的我,只好慢慢去打dota 浪费时间。。要不然读一读《我是坏情人·梁汉良》。。学一下烂gag

再来一个烂gag。。
如果一个蚊子从KLCC 掉下来,会怎么样死??










答案公布:
很明显,以它的重量,会被饿死,酱高~~不要打我~~

柠檬仔~晚上再来一个post。。关于我如何把球save 到很好的一篇(自恋下)

开张咯~

期待好久~

终于等到今天了。。。。感动-ing
应该很多人也一样感动(自恋一下先~)。。
感觉上还不是很完整。。给我几天的时间。。我弄好这个blog

很纪念性的一天。。不知道有没有人帮我庆祝。。。

先谢谢几个人。。

先谢谢我爸爸妈妈(几老土一下)。。
然后谢谢我的朋友(至少老土得来,还不会重色轻友)。。

为什么谢谢他们??






因为。。他们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好冷~)

开blog。。每天就要花一点时间在这边。。不会做无谓的东西如冷人。。

祝我。。
开blog一路顺风。。。(开blog就好zomok 弄一大堆的开幕词???)
呵呵呵。。

柠檬仔。。
 
Copyright 2009 檸檬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