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诺亚方舟

2013.3.3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
第一次参与演唱会
献给了超帅的五月天们!


现场气氛非常的棒!
个人非常的喜欢,
尤其是他们诺亚方舟的舞台。

赞毙了!!

现场自己拍的图如下(效果很差,会近期去买一个好的相机):






最赞的还是可以变颜色的官方荧光棒,超赞!(是被现场操控的,变颜色是全部一起变的)

感觉上被五月天操控!!全场真的很HIGH! :DDDD



附上现场的video一个,虽然没什么现场的感觉,但是好过没有。

****************

过程:
刚刚开场的白安唱歌很好听,接下来登场的五月天更加是劲爆了!
接下啦的曲目也是high爆了。

可以说是无愧演唱会之王这个名称。


演唱会也学习了很多东西,包括很多对于人生的定义。
加油吧五月天。

先欢迎自己成为五迷。

嘿嘿!

柠檬

奇樂Online :DD

最近玩一個遊戲玩到很瘋狂。殺手! :X

這個網站真的有很多不錯的遊戲 :D

點擊這裡。 嘿嘿。

玩殺手玩得不亦樂乎,大家不妨也來試試。

點擊這裡玩殺手。



挺不錯玩的。大家可以試下! :DD

p/s: 我弟弟介紹的,當然是不錯玩的啦 :p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大家可以試下玩,介紹我就省下來了吧。自己摸索!

這個遊戲的殺手模式比較類似學校玩的那個晚上殺手行凶,白天一起查出殺手的模式,當然裡面還有特別的角色比如說:狙擊手。

都有很特別。 :X

有玩的記得加我。



檸檬

遲來的行動

很久沒有寫了。
應該會努力點寫。
畢竟很多美好回憶從這裡開始的。 
決定了一定要1開回我的部落格很久了。可惜一直找不到時間來開回。


 哈哈哈哈哈!! 有恆心一定可以堅持下去。 



希望可以恢復回以前寫部落格那種流暢度。

 p/s: 開回部落格的最大的原因是希望可以繼續保持自己的華語寫作。發現自己越來越生疏了,再這樣真的會很糟糕。

最近忙的都是那些新年忙的,希望現在開始可以騰空點時間出來娛樂讀書,然後考到進大學二年級。


改寫微部落,以前長長的post應該蠻久才會更新那種的吧。


遲來的行動,好過沒有。部落格重新開張啦  :p


檸檬。

过去的就过去 ;D

正在想着要用什么主题重开部落格


有什么建议吗?

悠闲到



前几天去做了身体检查,我的身体超好的哇哈哈 (Utar要的)
不过还是要乖乖听话坐好好来站好好来!不然有人会买铁板给我绑着脊椎骨
各位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骨头 :)

还要多两星期就开学了 。现在就尽情悠闲下




柠檬仔~

久违的打扫

那天去听了famine 30的东东。
第一次会议将会通知大家,敬请期待 我们可爱的第一次会议

驾了学哥的车,感觉很爽啊

过后要去面试了。加油 :DD


打扫的工人 上

申办饥饿30


饥饿30。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字的时候,我当时还不懂事的(大概10岁)。

当时还记得我坐在这内,妈妈坐在前面。
然后非常有耐心的告诉我整个事情。

小的时候都是很够力吵的,不打破沙锅问到底也不罢休。
过后听完了就觉得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自己也想参加。

但是当时根本就没有小孩子的饥饿30(听说过后才有的..faminekidz)
过后这个心愿一直藏在我的心。

直到去年终于有机会了
本来是想要放弃的,因为SPM大考实在是太接近了
但是考虑到想要去体会
也顺便了了这个心愿。
因为从来不知道几时人会离开,几时会走。


结果那个饥饿30的确好另类
令我大开眼界..XD

最够力的是学记办的






今年18岁了
终于到可以申请办这个营了。

哈哈哈哈

今天拿到了回信,说申办成功

希望大家都可以加油加油!XD
我们一起办好这个营^^

非常谢谢两个我尊敬的长辈。
国刚张老师都愿意当我的公证人。

现在收到想当工委的如下:

23届

1.润坚
2.伟伦
3.咏欣
4.铭升
5.慧芷
6.子康
7.兆贤
8.佳莹
9.美韻
10.佩仪
11.夏诗


24届

1.俊源
2.征康(待定)
3.丽欣
4.明洁
5.欣颖
6.佳怡
7.致情
8.玮芃
9.建宇
10.得廷
11.俐霖
12.欣媛
13.珮仪
14.丽琳(待定)


详情过后会公布,包括:
1.24届是否能当营员
2.筹委的成立日期


××××××××××××××××

这次的营只是雪隆区的学记能参与
还有暂定为25届当营员,23+24届当工委。
就算是放宽条例也只是24可以当营员。

不是不要给历届或者外州参与还是什么的。请大家不要误会。
我是一个小人物。从来没有办过这样的营,缺乏很多很多经验

这次是办一个小型的。所以请大家不要想太多

如果我办到不错,明年才会考虑办一个大型的

以上我写到的名字请迅速在我的FB留言/message/sms/call/email我,是否可以一起办营^^

办营日期是在8月6-7号。

加油^^

蓄势待发



蓄势待发!




部落格
重新出发^^



这次部落格重新改观
把之前的格式一律清理掉

新的方式写部落格~ :DD


加油加油~
 
Copyright 2009 檸檬屋 All rights reserved.